omniture

帝国大厦将上演年度音乐灯光秀 纪念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发行25周年

- 圣诞节即将来临,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和iHeartMedia将联手举办音乐灯光秀,庆祝这首播放量破纪录的经典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发行25周年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12-17 15:46 19136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和iHeartMedia今天宣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帝国大厦将上演音乐灯光秀,以此庆祝全球天后级人物玛丽亚-凯莉的圣诞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发行25周年。

纽约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和iHeartMedia今天宣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帝国大厦(ESB)将上演音乐灯光秀,以此庆祝全球天后级人物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圣诞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发行25周年。


今年的音乐灯光秀由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马克-布瑞克曼(Marc Brickman)负责设计,将于12月19日首演,同日美国东部时间晚8点在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Power 105.1、103.5 KTU和106.7 Lite fm电台同步播放。如果您不在纽约市,可以登录Earthcam网站(https://www.esbnyc.com/earthcam-empire-state-building),收看现场直播。整场活动的视频将在19日首演后立即在帝国大厦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供世界各地的粉丝一同欣赏。为欢庆圣诞节,一直到12月25日,灯光秀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每晚8点准时在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和Lite fm电台同步播送。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玛丽亚-凯莉已经是帝国大厦的老朋友了,我们很高兴能在世界著名的帝国大厦,以音乐灯光秀的形式来庆祝她经典圣诞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的特殊周年纪念。我们一年一度的音乐灯光秀为全世界的人们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我们已经与圣诞女王合作了,你们又怎能错过呢?”

iHeartMedia节目编排总监汤姆-波曼(Tom Poleman)说道:“几十年来,玛丽亚-凯莉的圣诞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已经成为iHeartRadio全美听众圣诞节必听的一首歌。庆祝这一著名歌曲发行25周年的最好方式,莫过于今年节日期间在纽约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上举行同步灯光秀。”

今年,除了从纽约市周围和三州地区等多个有利位置观赏灯光秀外,全美各地的粉丝还可以在12月19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太平洋标准时间(EST/PST)晚8点收听The CW,iHeartRadio会在《Jingle Ball》特别电视节目上带领人们一同感受这场盛大的活动。

一年一度的圣诞灯光秀不仅是帝国大厦年度#ESBUnwrapped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也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一项传统。帝国大厦会在装饰艺术风格的大堂里布置经典的节日装饰、在第五大道大堂的窗户上展示品质一流的精美陈列品,还会在新完工的帝国大厦博物馆 -- 观景台体验(Observatory Experience)各处增添圣诞气氛的设计。节日期间,参观这座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的游客还能看到多位明星的出场、一位著名钢琴家演奏家喻户晓的节日歌曲,当然还能欣赏精彩的灯光秀。

欢迎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使用#ESBUnwrapped标签,一同加入欢庆圣诞的队伍吧。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ASDAQ:IHRT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