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现代部位美学与钻石注射技术

2020-11-24 11:48 5337

杭州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人类的审美标准不断提高,对于美的定义有了新的诠释。当下人们追求的再也不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而是符合东方人审美并保留个人特色的现代部位美学。

大多数东方人面部圆满,颧骨复合体宽大,缺乏清晰轮廓、面部层次及深度,明暗对比不清晰。根据大数据统计分析,不同于以西方人为标准的常见美学,漂亮的东方女性普遍具有以下几个特点:1、相对较长的面部高度,相对较窄的面部宽度;2、较小的颧骨;3、较长较窄的鼻子和下颌;4、眼睛较大且长;5、小口且嘴唇丰满。下图是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用软件进行合成后的一张“东方大众美人脸”。

现代部位美学与钻石注射技术
现代部位美学与钻石注射技术

然而美的形态是丰富多彩的,千人千面,各有特色。在亚洲人常见的7大脸型中,椭圆形、圆形、方形、菱形4种脸型较为有代表性。

每种不同的脸型各有特点,所以在利用医美技术进行修饰时需要调整的部位和适用的设计方案各有不同。由韩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文炯轸教授的独家“Diamond注射技术”根据不同脸型的特点,以额头、苹果肌、颏部、鼻、鼻唇沟、泪沟、唇构成钻石美学区,设定面部美学标准参数的标志性部位,这些部位能够反映人的面部立体轮廓美,同时也是当下求美者部位塑形需求的集中区域。

椭圆形脸是大多数东方女士的脸型,其特点是颧骨处比下颌稍宽,脸上部略圆,下巴略圆,脸宽约为脸长的三分之二。根据美学标准建议进行下颌线条适度调整,鼻部适合小翘鼻让整体更加精致上扬;唇部方面,椭圆脸与嘟嘟唇、M唇、微笑唇非常匹配。

圆形脸两腮比较突出,拥有非常完美的苹果肌,笑起来十分可爱,但下巴偏短较圆润,外轮廓建议适当增加下庭长度。鼻部适合水滴鼻型,唇部方面与M唇非常匹配,可以强调唇峰,画出棱角,削弱面部圆润感。

方形脸棱角分明较为英朗,给人意志坚定的印象,额头、颧骨和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从美学标准来看,轮廓建议进行柔和线条的打造,涉及额部、太阳穴、下颏及下颌线联合打造,同时通过对苹果肌的填充内移视觉高光点,脸型更显小巧;鼻部适合立体挺阔的鼻型,唇部方面嘟嘟唇非常匹配,圆润感可柔化面部线条。

菱形脸又称钻石脸,特点在于中面部较款,自重面部向上面部、下面部均逐渐变窄,颏部尖削,部分人存在着一定程度的颧骨高耸或肥大。因为与钻石相像,故被称为“钻石脸”。钻石脸型拥有完美的下颏线条,外轮廓建议调整上、中面部线条进行匹配,额头、太阳穴、面颊等部位宜适量填充打造,增加饱满程度并柔和线条;鼻部适合小巧精致的小翘鼻,提升精致度;唇部方面嘟嘟唇非常匹配,圆润感可柔化面部线条。

钻石注射技术讲究先整体后局部,动静兼顾;先轮廓后五官;避免在表情区过度填充;找到面部最突出的缺陷点。钻石美学的整体观察方法+医学技术实践方法,是医疗美容领域未来更完美的服务理念。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代理的YVOIRE®伊婉®系列产品由韩国LG集团旗下的LG化学针对亚洲人独特的皮肤生理结构和面部轮廓特征自主研发,结合钻石注射法的美学理念,为中国求美者带来了全面部微整形效果与舒适注射体验的新选择,为临床医生提供了全新除皱塑形新方案,开启专业玻尿酸医学美容的“婉美时代”。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