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举行2019年亚洲销售会议

2019-11-06 10:20 7235
近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亚洲销售会议。两年一次的会议汇聚了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越南、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

上海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申克”)举办亚洲销售会议。两年一次的会议汇聚了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日本、马来西亚、越南、韩国、菲律宾、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

上海申克举行2019年亚洲销售会议
上海申克举行2019年亚洲销售会议

上海申克CEO Peter Legner先生和BDS事业部总经理宋跃光先生在致辞中对与会来宾表示欢迎。

申克集团一直致力于平衡与诊断技术的发展与革新,产品大量应用于汽车工业。杜尔集团董事会委员 Jorg Brunke先生演讲概述了汽车行业的演变和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正在崛起,市场对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需求应运而生。Brunke先生表示非常看好将来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占有率,这将提高整个市场对于申克产品的需求。

围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机、车用立式自动机和车用轮胎自动机三条产线的销售经理分别详细介绍了各种机型的性能、优势,及它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实际运用。

据国内销售经理王村志先生介绍,从2013年至2018年,申克亚洲各国的订单量一直保持稳定。上海申克销售和售后服务总监范志峰表示,在当前的宏观环境下,上海申克虽然面临更大的竞争,对我们的技术和服务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但是同时也会遇到更多的机会。

上海申克与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本次会议期间,越南合作方TAN PHAT公司的销售总监Phuong女士分享了该公司在越南市场汽车行业的成功案例。TAN PHAT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汽车和摩托车工厂及OEM汽车制造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上海申克在越南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

上海申克不仅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技术,更重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根据上海申克服务经理张奕先生与德国申克服务经理Nadine Egner女士介绍,售后团队通过中德合作的方式,已经建立全面的客户沟通和响应机制,以实现及时、有效地解决客户需求。在中国市场,售后团队还根据本土情况建设微信公众号,努力以更多样化的方式,更便捷高效的方式帮助到客户。

上海申克成立于1999年,共有平衡与诊断系统(BDS)、杜尔装配产品(DAP)和加注与测试系统(FTS)三大事业部,是杜尔集团和德国申克在亚洲的业务中心。今年正值公司成立20周年,本次会议期间,来自各个国家的合作方参观了上海申克工厂,直观了解上海申克的发展,共同展望未来更紧密的合作。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