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core Medical Education将发布官方SABCS(R)新闻速报

Encore Medical Education将从2019年12月12日开始发布官方最佳SABCS®新闻速报
报导在2019年圣安东尼奥乳腺癌研讨会(SABCS®)上发表的主要研究结果
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2019-11-01 23:00 8269
第42届圣安东尼奥乳腺癌研讨会将于2019年12月10-14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办,Encore Medical Education将发布官方SABCS(R)新闻速报,报导在本次大会上发表的主要研究结果。

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第42届圣安东尼奥乳腺癌研讨会(SABCS®)将于2019年12月10-14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办,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www.encoremeded.com) 将发布官方SABCS®新闻速报,报导在本次大会上发表的主要研究结果。

官方最佳SABCS®新闻速报现已开放注册。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可在 www.bestofsabcsnews.com 免费注册。大会的第一条新闻将从中部夏令时2019年12月12日下午4点 (UTC-6) 开始发布

官方最佳SABCS®新闻速报的英文网站 (www.bestofsabcsnews.com) 将包括有关每天公布的重要临床试验的专家视像摘要并提供原始演示幻灯片。Kaklamani博士、Rugo博士和Gradishar博士等全球著名专家将报告各大试验的主要发现,其中包括

  • SOLTI-1402/CORALLEEN 2期试验初步结果
  • DESTINY-Breast01初步结果
  • POTENT试验结果
  • APHINITY (BIG 4-11)中期总体生存率分析
  • IMpassion131初步结果
  • 3期SOPHIA研究结果
  • 卡培他滨在新辅助化疗中的效果
  • ATEMPT研究结果
  • 以及很多其他研究结果……

查看其他语言版本的SABCS®新闻速报,请浏览 https://www.bestofsabcs.com/best-of-sabcs-news/

  • 德语版官方SABCS®新闻速报
  • 西班牙语版官方SABCS®新闻速报
  • 日语版官方SABCS®新闻速报

最佳SABCS®计划简介

圣安东尼奥乳腺癌研讨会 (San Antonio Breast Cancer Symposium®) 今年进入第42个年头,是基础、转化和临床癌症研究专业人士的首要会议,因发表世界各地的最新乳腺癌研究数据而闻名全球。

最佳SABCS®计划提供原始演示和海报,让无法前往圣安东尼奥参加大会的专业人士有机会与同行和主要意见领袖一起了解并讨论乳腺癌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和进展。

有关最佳SABCS®机会的详情,请联系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LLC,电邮:lidia.martin@encoremeded.com。该公司是SABCS®的独家代理,负责在国际范围内传播研讨会内容。

消息来源: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