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官方SABCS(R)精华新闻-2020年重点报道

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2020-12-01 15:00 3698

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43届虚拟圣安东尼奥乳腺癌大会(SABCS®)再过一周就要召开了! 

立即注册2020年官方Best of SABCS®SABCS®华)新闻项目,以获取乳腺癌领域最重要进展的每日更新。 

Encore Medical Educationwww.encoremeded.com)将发布关于2020129日开始的2020年圣安东尼奥乳腺癌大会(SABCS®)的新一期官方Best of SABCS®闻。 

官方Best of SABCS®闻的访问注册现已开放。  注册向专业医护人员免费开放,注册网址:www.bestofsabcsnews.com。最相关摘要的第一条视频新闻将从美国中部时间2020129日下午4: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6时)开始发布。

官方SABCS®闻英文网站( www.bestofsabcsnews.com)将包括每日专家视频汇总,提供每天报告的最重要临床试验幻灯片演示原稿。享誉世界的专家,如 Kaklamani博士、Rugo博士和Gradishar博士等将介绍#SABCS20 主要试验得出的重要成果,其中包括:

  • PENELOPE-B得出的首批结果
  • monarchE的无浸润性肿瘤复发生存率分析
  • 前瞻性多中心RISAS试验的结果 
  • 整个MONALEESA III期研究内源性亚型和疗效的相关生物标志物分析 
  • KEYNOTE-355得出的结果
  • CONTESSA得出的结果 
  • SWOG S9313辅助试验的分析 
  • 等等……

SABCS®新闻的其他语言版本将可通过https://www.bestofsabcs.com/best-of-sabcs-news/访问:

  • 德文版官方SABCS®新闻项目 
  • 日文版官方SABCS®新闻项目
消息来源:Encore Medical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