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涉足美国和加拿大银行帐户支付

TerraPay
2021-03-08 23:29 8397
领先的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宣布将业务扩展到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银行帐户支付,以促进数字跨境汇款以及通过全球关键通道实现汇款人(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快速转账。

- TerraPay的全球业务现已覆盖70个国家。 

- 公司致力于为所有人促进包容性数字移动功能,并正在建立一条可信赖的跨境数字支付高速公路。 

荷兰海牙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宣布将业务扩展到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银行帐户支付,以促进数字跨境汇款以及通过全球关键通道实现汇款人(合作伙伴及其客户)的快速转账。TerraPay的目标是建立一条与全球金融机构(如银行和手机钱包)互联的全球数字支付高速公路,从而在该全球生态系统中为所有人建立包容性、独立性和自主能力。

目前,这些国家和大洲的用户现在可以直接通过传统方式将银行转帐直接汇入美国和加拿大,现在他们还可以通过TerraPay的合作伙伴网络更高效地进行收付款,以及以全球最佳成功率将汇款直接汇入其银行帐户。通过此次业务扩展,TerraPay的全球足迹遍布70个国家。

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在支付生态系统,包括重要的商业、个人和教育支付需求。这使得这两个市场成为全世界数以百万计学生和移民工人的家园,他们为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工作机会而移民。随着TerraPay扩展到这些无现金经济体,全球范围内需要向美国或加拿大进行小额、中额或大额支付的个人和企业均可以通过TerraPay根深蒂固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包括超过40亿资金的多家银行和5亿资金的多个移动钱包)实现这一目标。TerraPay的一流互操作性引擎可帮助合作伙伴的客户在可扩展、安全、透明和高效的平台上进行收付款,并有当天信用担保通知。所有这些都经过票面验证。

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将扩展到美国和加拿大的银行帐户支付,从而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全球70个国家。通过促进当日国际汇款和跨境汇款,我们将这种优势带给我们合作伙伴的客户。美国和加拿大是全球最大的两个无现金经济体,这为们提供了扩大业务规模的良机。我们期待在我们的全球支付高速公路上铺开这两个新的目的地,TerraP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业务官Ani Sane表示。

TerraPay区域总监Philip Daniel谈到此次进军新区域时表示:目前,有超500万学生远离祖国在国外学习和工作。 大多数这些学生和其他移民人口都居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等国家,为经济提供了总计3000亿美元的贡献。对学生而言,这数千亿美元用于支付申请费、学费、校内外银行卡消费和生活费用。因此,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确定这种无缝跨境数字汇款交易市场的潜力有多大。与传统银行业务目前需要2-3天交付期相比,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在当天进行P2PB2B资金转帐。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将从中受益,获得更高的成本效率和收入,从而可改变高效数字货币转账的未来。 

TerraPay已成为领先银行、汇款运营商、移动钱包运营商和金融机构促进无国界数字交易的全球合作伙伴。作为一家B2B公司,TerraPay与其他企业合作并帮助他们利用其灵活、安全和可扩展技术平台来提升其客户在汇款、支付和跨境消费方面的主张。TerraPay在全球超过45个国家/地区受到监管。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