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ress Money的企业解决方案FLEX有所加强

Xpress Money与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和网上汇款公司合作,支持加强FLEX
Xpress Money
2019-10-21 11:00 5539
汇款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全球机构已经选择与Finablr下属公司Xpress Money开展合作,以便利用后者的跨境汇款能力,并支持满足对方便的转账服务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阿联酋迪拜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汇款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全球机构已经选择与Finablr下属公司Xpress Money开展合作,以便利用后者的跨境汇款能力,并支持满足对方便的转账服务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像阿布扎比商业银行(ADCB)、迪拜商业银行(CBD)、科威特金融公司(KFH)、拉斯海马国民银行(RAKBANK)、World Remit和(加拿大)Ficanex这样的著名金融机构,都利用Xpress Money的企业解决方案FLEX,为其客户带来新的转账渠道,并扩展进入新地区。

Xpress Money FLEX是一种灵活兼容的解决方案,利用自主研发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服务现在持有转账服务许可证的金融服务和汇款行业企业。寻求进入新市场或是扩展其大额款项支付选择的银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金融科技类初创企业/支付公司,都能在Money2020展会上的Finablr展位(展位编号:4305)上寻求Xpress Money的帮助。10月27日至10月30日,Money2020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在谈到FLEX解决方案时,Xpress Money首席执行官苏达什-吉利安(Sudhesh Giriyan)表示:“FLEX一直都在促进我们的发展战略上面扮演关键角色,我们也会继续对全球范围内的重要合作关系进行投资。我们在提供无与伦比的企业体验上面的专长和能力,已经为我们在过去几年来所培养的这些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更大的目标是以最为便捷、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让尽可能大的客户群体能够获得转账服务。只有我们作为一个产业,开展合作和分享我们的专长,以便为这项更大的事业创造真正的价值,这个目标才能得以实现。”

Xpress Money于1999年在英国成立,是全球最为可靠的转账机构之一,自成立以来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发展,在1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过去的19年里,该公司加强了其作为全球转账品牌的地位,并以促进便利、有保障和安全的汇款而闻名。利用价值达到6890亿美元的汇款行业的巨大潜力(数据来源:世界银行(The World Bank)),Xpress Money与值得信赖的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以便拓宽其汇款解决方案的覆盖面。

消息来源:Xpress Mo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