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TT和世界医疗旅游协会打造英国第一个专门的医疗旅游贸易培训和预订平台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2019-10-28 10:00 4091
Online Travel Training和世界医疗旅游协会已经签署了第二阶段合作协议,其目标是对英国的旅行社进行医疗旅游方面的教育和培训。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Online Travel Training(简称“OTT”)和世界医疗旅游协会(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简称“MTA”)已经签署了第二阶段合作协议,其目标是对英国的旅行社进行医疗旅游方面的教育和培训。

为英国旅游行业定制Certified Medical Tourism Professional®(注册医疗旅游专业人员,简称“CMTP”)认证方案的第一份协议于上月启动。CMTP课程是通过OTT向90000多名英国旅游业专业人员提供的第一个课程。

CMTP是一个培训项目和认证,为参与者提供了医疗旅游行业、最新趋势、关键利益相关者、最佳做法和商业模式的全面介绍。CMTP项目于2012年启动,可线上或线下进行,是业界专业人士的首选医疗旅行认证。由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管理,CMTP认证每年可续认证,通过认证的专业人员可以进入在线电子学习计划获得继续教育课程。

GHA首席执行官凯伦-蒂蒙斯(Karen Timmons)女士表示:“要想提供完全一致的出色医疗旅行经验无法一蹴而就,它需要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望。需要充分考虑文化和语言、护理管理、旅行协调、风险减轻以及法律和隐私问题。旅行社带来自己独特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可在医疗旅游业中加以利用,为旅行病人、健康旅行者以及为他们服务的供应者提供支持。”

MTA总裁Renee-Marie Stephano表示:“对于旅行社来说,要成为医疗旅行促进者,了解病人的旅程很重要,从确定医疗需要到康复和回家都很重要。重要的是,旅行社必须了解法规和他们的责任,以及如何最好地应对。”

医疗旅游生态系统将由PulseProtocol,LLC提供。Pulse是一个多方市场,帮助供应商、厂商、医院和其他企业从事医疗旅游。该平台具有许多创新的特点,如综合客户关系管理(CRM)和渠道管理,带有托管功能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24小时多语种客户服务支持,等等。

Pulse创始人Robert Page表示:“医疗旅游有着巨大的潜力,但太多的行业参与者都在努力建立自己的提供商网络,而没有使用好的技术。通过为OTT成员提供一个生态系统以获得高质量、可靠的护理,Pulse希望通过降低风险、安全支付和访问顶级医疗服务提供商网络来支持旅行贸易。”

OTT董事总经理Julia Feuell补充说:“OTT很荣幸被选为医疗旅游协会的合作伙伴,为医疗旅游创建新的、受过良好培训的分销渠道。对于旅行社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业务流,我们期待着通过向我们的101000英国会员提供培训、研讨和公告来支持这一专业领域。”

消息来源: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