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ram 9通过GHA医疗旅行新冠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0-11-19 18:00 4745
位于泰国曼谷的最先进医疗机构Praram 9医院荣获了全球医疗认证机构的《新冠病毒指南》医疗旅行计划指导方针的合规认证。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位于泰国曼谷的最先进医疗机构Praram 9医院(https://www.praram9.com/)荣获了全球医疗认证机构的《新冠病毒指南》医疗旅行计划指导方针的合规认证

“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HA)医疗旅行服务计划”今年初发布了《 新冠病毒指南》 ,目的是协助医疗和健康旅游业组织减轻国内和国际旅行患者及其陪伴人员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该指南的独特之处在于对整个医护过程的关注,包括与医疗保健组织、酒店和地面交通的互动。

根据 Praram 9医院全面质量中心助理主任Piyaratt Sumritpradit博士所说:“GHA《新冠病毒指南》合规认证的准备过程 为我们团队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可以进行自我评估和确定缓解旅行患者新冠病毒风险的不足。我相信此认证非常实用,并且在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有益于我们的客户,在安全性和过程优化方面有益于我们医院。Praram 9医院致力于不断寻求有益于我们患者和员工健康和福祉的质量改进举措。”

医院和流动诊所(ambulatory center)的合规认证有效期为三年,每年评审一次,目的是向医疗旅行者、转诊介绍人和其他付款方显示相关机构已将指南中的建议作为前瞻性风险缓解策略加以实施,以确保新冠疫情期间和结束后患者的安全和健康。  认证过程还纳入了员工在线培训,让员工得以熟悉指南内容和认证过程。

GHA首席执行官Karen Timmons表示:“通过证明医疗旅行计划实施了经过外部审查的操作规程、做法和程序,并符合旨在确保旅行患者安全的国际最佳实践,新冠肺炎合规认证可帮助提升患者对医疗机构的信任。 我们对Praram 9医院通过GHA合规认证以及他们对患者安全和患者体验的高度重视表示祝贺。”

《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HA)医疗旅行服务指南新冠肺炎计划》可免费提供,合规认证过程采用虚拟方式,在较短时间内即可完成。

关于GHA 

全球医疗认证机构医疗旅游服务成立于2016年,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医疗旅行服务的认证机构。GHA在制定其医疗旅行国际标准和专业规范过程中咨询了业内全球领先专家,包括致力于建立医疗旅游和健康旅游最佳做法的供应商、保险公司和雇主,他们支持医疗服务提供商确认质量和患者体验,提高可见性,并为整个医疗旅行护理流程中的提供商实施可持续业务模式。GHA于2019年获得了ISQua的国际医疗质量协会外部评价协会(IEEA)的认证。

请访问:https://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

Praram 9医院简介 

Praram 9医院最初由来自各个医疗领域的一批专业人士和专科医师建立。建立医院的宗旨是提供各种具有最高质量标准的可靠医疗服务。如今,有300多位专业医师提供综合专业医疗服务。该医院已荣获国际联合委员会(JCI)认证,这进一步体现了其对持续改进的承诺,并跻身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医疗机构之列。Praram 9医院自1992年7月19日开业以来,获得了高度国际认可,跃升至医疗技术领先地位。

访问https://www.praram9.com/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