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PK9国际医院获GHA医疗旅行服务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2-12-14 19:00 3778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机构(GHA)十分高兴地宣布,泰国曼谷BPK9国际医院https://www.bangpakokhospital.com/en/)获得了GHA医疗旅行服务认证。

BPK9国际医院是泰国领先的私立医院之一,为当地和国际患者提供专家医生团队、最新的医疗设备和最高标准的医疗服务。

GHA是公认的全球安全、健康和福祉认证领先机构,制定了由ISQua认可的医疗旅行(也称为医疗旅游和健康旅游)国际标准。GHA与包括医疗服务提供商、保险公司和雇主在内的各相关行业的全球领先专家协商,制定了医疗旅游专业规范。GHA认证印章通过向患者和国际支付方展示组织实施的程序和政策来帮助建立信任,这些程序和政策旨在降低医疗旅行患者的风险,并增强患者在整个患者旅程中每一步的体验。

经过由两位GHA调查员进行的为期四天的远程认证调查后,BPK9国际医院于2022年11月24日正式收到了认证资格更新通知。BPK9国际医院 首席执行官Bhana Chantrarakamol博士表示:"作为泰国领先的医疗中心之一,BPK9国际医院为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患者提供服务,从第一次联系到患者返回家中,全程为他们提供最高质量的护理。我们以患者为中心的方法与符合最严格国际质量标准的尖端医疗手术相结合,并由高素质的医生提供服务。我们选择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是因为该认证体系专注于加强整个医疗旅行护理的连续性,并确保我们设立正确的流程来始终如一地提供高质量患者体验。"

GHA认证流程的目标是让医疗保健提供商能够吸引医疗旅行患者并为其提供服务,从而不仅改善临床结果和患者满意度,而且对各组织的业务绩效产生积极影响。

GHA 临时首席执行官Renée-Marie Stephano女士表示:"我们正在走出疫情时代,今天的旅行患者在重新审视其医疗保健选择时,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辨识能力。全球医疗保健认证(GHA)实施并验证优先考虑安全性和患者体验的最佳实践,从而为准备在患者中建立品牌信心和信任的组织设定了标准。我们祝贺泰国首屈一指的医疗中心之一BPK9国际医院获得GHA认证,也赞许该院致力于为医疗旅行患者的需求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