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伦比亚生育中心荣获三年期全球医疗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20-11-19 01:45 3765
位于哥伦比亚麦德林的InSer(人类生育力中心)荣获了全球医疗认证(GHA)计划下的医疗旅行服务计划认证,为期三年。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位于哥伦比亚麦德林的InSer(人类生育力中心https://www.inser.com.co/en/)荣获了全球医疗认证(GHA)计划 (http://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下的医疗旅行服务计划认证,为期三年。

InSer成立于1995年,是拉丁美洲居领先地位的生育中心,在哥伦比亚麦德林、波哥大、卡塔赫纳和佩雷拉市设有四家诊所。InSer的麦德林诊所于2020年11月12日荣获GHA认证,提供各种专科生育治疗,包括体外受精、胞浆内精子注射(ICSI)、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PGD)、卵子捐献和卵子玻璃化冷冻等。InSer已帮助世界各地数千对夫妇实现了梦想,怀孕生子并过上了更加幸福健康的生活。

According to Dr. InSer董事胡安·吉拉尔多(Juan Giraldo)博士说:“我们的理念是为患者提供高度人性化的优质护理。  我们已经在这一领域耕耘了25年。  尽管如此,我们决定努力获得GHA提供的医疗旅行服务认证,旨在不断改进和加强我们为国际患者提供的完美服务。  这是一次奇妙而又极富建设性的体验。 我们发现GHA中有一批聪明、知识渊博且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全心全意进行详细分析,不仅分析了我们的实际状况,最重要的是分析了我们的发展潜力。我相信,为达到GHA标准而付出的一切努力和工作会使我们更上一层楼,不仅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而且作为人类生殖领域的地区性参与者。”

建立全球医疗认证机构(GHA)计划的目的是在整个“医疗旅行护理连续统一体”链条上增强医疗旅行者的患者体验。通过确保医院或诊所制定了针对医疗旅行者独特需求和期望量身定制的流程,由ISQua认证的GHA标准(通过国际卫生保健质量协会外部评估协会)为患者提供可衡量的具体价值。并对流程进行持续监控,以便改进。此外,GHA还为医疗保健组织提供了独特机会,使其不仅可以获取旨在增强其医疗旅行服务的技能和能力,而且还可以对业务绩效产生影响。

全球医疗认证机构计划首席执行官凯伦·蒂蒙斯(Karen Timmons)表示:“InSer是第一家通过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流行而启动的远程调查流程而获得GHA认证的医疗服务提供商。开发虚拟认证流程旨在促进无缝的沟通、观察和数据共享,最大程度地增强评估人员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并最终为组织提供与现场调查所提供的类似水平的评估。  我们祝贺InSer( 该地区主要生育中心之一)荣获GHA认证和致力于支持医疗旅行患者的需求。”

InSer简介:

InSer于20多年前成立,是哥伦比亚居领先地位的生育中心,这要归功于它在波哥大、麦德林、佩雷拉和卡塔赫纳的四个中心,以及超过11位生育治疗领域的专家。迄今为止,不仅在哥伦比亚,而且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超过20,000个家庭得到援助,超过15,000例怀孕。此外,InSer还获得了拉丁美洲生殖中心网络(负责验证统计数据和良好惯例的组织)的认证。它还获得了美国急诊手术设施认证协会(AAAASF)的认证,并且目前已是哥伦比亚人类生殖中心协会(ACCERH)的成员。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ser.com.co/en/

全球医疗认证(GHA)计划简介:

全球医疗认证(GHA)医疗旅行服务项目成立于2016年,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医疗旅行服务的认证机构。GHA在制定其医疗旅行国际标准和专业规范过程中咨询了业内全球领先专家,包括致力于建立医疗旅游和健康旅游最佳做法的供应商、保险公司和雇主,他们支持医疗服务提供商确认质量和患者体验,提高可见性,并为整个医疗旅行护理流程中的提供商实施可持续业务模式。GHA于2019年获得了国际医疗质量协会(ISQua)外部评价协会(IEEA)的认证。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