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盆唐首尔大学医院获GHA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19-11-04 21:00 5865
韩国首尔的盆唐首尔大学医院(SNUBH)已经获得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GHA)医疗旅游服务项目(Medical Travel Services Program)三年期认证。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韩国首尔的盆唐首尔大学医院(SNUBH)(https://www.snubh.org/dh/en/)已经获得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GHA)(http://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医疗旅游服务项目(Medical Travel Services Program)三年期认证。SNUBH是韩国首个获得GHA认证的医院。

这家拥有1360张病床的医疗中心自2003年开业以来,通过在几乎所有医学领域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确立了自己在韩国国内外的领先地位。作为韩国最具声望的医学院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医学院的主要教学医院之一,它一直是研究和教育领域的突破口。

SNUBH获GHA认证的消息于最近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医疗旅游大会上公布。SNUBH国际医疗中心主任JOONG H. CHOH博士在大会上参加了题为“Optimizing Accreditation for Medical Travel Excellence”(优化卓越医疗旅行认证)的会议。

Choh博士表示:“作为一个学术医疗中心,SNUBH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和创新机构。全球各地寻求我们服务的数以千计的国际患者也可以获得这种对医学质量和患者体验的同样关注。从第一次接触到康复回家后,我们努力为医疗旅行者提供处处以患者为中心的照护体验,充分考虑他们的独特需求,包括语言和文化背景。在准备GHA认证阶段,整个组织共同制定和实施符合国际标准的患者安全政策、实践和手术。通过GHA认证,我们很高兴引领韩国医疗旅行的未来,并成为寻求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医疗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为全球医疗保健作出贡献。”

2016年,GHA计划推出,目标是提升医疗旅游者整个医疗旅游护理连续性中的患者体验。经ISQua(国际医疗品质协会外部评价协会)认证的GHA标准为患者提供具体和可测量的价值,确保医院或诊所建立了符合医疗旅游者独特需求和期望的相关流程,并不断监测改善。此外,GHA为医疗机构提独特机遇,不仅能够获得加强其医疗旅游服务的相关技能和能力,而且还能积极影响业绩。

GHA首席执行官Karen Timmons表示:“GHA计划深入研究全球/国际患者服务部门,努力提高所有旅行护理患者的质量、安全性和体验。此外,由于GHA专注于整个连续性,因此包含了组织内影响医疗旅游计划的业务实践,如营销、财务、IT。我们祝贺亚洲首屈一指的学术医疗中心之一SNUBH获得GHA认证,并为其支持医疗旅行患者需求的承诺点赞。”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