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医疗旅行演变虚拟峰会:见解和视角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2022-10-28 20:57 6072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韩国旅游发展局和全球医疗保健资源组织(Global Healthcare Resources)及世界医疗旅游协会(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合作,为美国市场推出一项私人医疗旅行主题活动。

为满足医疗保健需求,美国人正在跨越国界寻求解决方案,利用医疗旅行机会前往相关目的地,以获得及时、优质并且价格可承受的医疗保健服务。

GHR和医疗旅行协会主席Jonathan Edelheit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帮助将成千上万的患者与医疗保健提供者建立了联系。随着疫情过去,我们预计全球需求将增长,而随着区域和全球市场企稳,医疗保健消费者出行人数将比以往更多。"

这项专属的私人B2B活动将汇集美国的保险公司、雇主、保险代理和顾问、旅行社和其他已经积极从事医疗旅行或有意从事医疗旅行业务的公司。

自从15年前我们与韩国合作推出医疗旅行计划以来,我们一直与韩国政府开展合作。韩国是世界的一个榜样,该国的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为实现共同的愿景而努力。韩国在医学和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每年吸引数十万患者。韩国可让美国医疗游客节省高达80%的费用,并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以及将患者护理与放松和健康服务相结合的旅行套餐,因此正成为众多国际患者(尤其是美国患者)的首选目的地。

本次为期3小时的虚拟峰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1月7日上午10点举行,届时将有自筹资金雇主、保险公司、医疗旅行服务商、旅行社以及韩国领先医院的高管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就医疗旅行的变化前景以及医疗旅行目的地如何重新设计其医疗旅行项目以满足疫情后美国医疗旅行者需求发表见解。

在本次峰会上,参与者将了解自筹资金雇主如何重新考虑为员工提供的医疗服务,为他们与境外高质量目的地建立联系以获得复合医疗服务,同时与美国相比可节省40%至80%的费用。

峰会还将深入探讨当前医疗旅行生态系统,揭示行业面临的挑战和障碍,并提出了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和潜在机遇。倾听医疗旅游领域利益相关者和领导者分享他们在相关工具方面的经验和想法,这些工具不仅可以重振医疗旅游行业,而且还可以完善旅游业以满足"新常态"的需求。

这次3小时的虚拟峰会有望让与会者对美国医疗旅行的前景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美国出境医疗旅行的主要驱动因素,以及市场的细微差别和扩张机会。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请通过以下链接申请:
https://www.healthcarerevolution.com/kto-roundtable-application

消息来源: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