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倍安“神奇鼻喷”首曝2019进博会,聚焦鼻腔护理推动“治未病”

欧倍安
2019-10-28 09:00 7070
近日,源于法国的耳鼻口护理品牌欧倍安宣布,将携旗下明星产品“Protect+鼻喷”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源于法国的耳鼻口护理品牌欧倍安 (Ocean BIO-ACTIF) 宣布,将携旗下明星产品“Protect+鼻喷”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届时,在商业广场3楼B区(2,3馆之间),欧倍安将以50平方米的专属空间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者展示其针对鼻、耳、眼及口腔粘膜等部位研制出的系列海洋修护预防产品,向中国消费者传递来自海洋的健康护理新理念。

欧倍安进博会展台
欧倍安进博会展台

近年来,“治未病”是诸多大健康领域企业的重点关注项目,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强化民众“治未病”理念,让民众不生病、少生病、晚生病、少生大病,是医疗卫生行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基本服务目标。目前,我国大部分民众还并未意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就拿最基本的鼻腔护理来说,如果不是真正的鼻炎患者,鲜少有人会关注鼻腔健康和护理知识,但如果没有及时做到鼻腔护理,容易引起咽喉、哮喘方面的疾病。特别是对于婴幼儿来说,鼻腔护理不到位,容易出现鼻涕、鼻塞等问题,严重还会导致流鼻血,如果宝宝患有鼻炎未及时治疗,甚至可能影响智力发育。

针对普通民众个人护理意识淡薄、基础护理不及时等痛点,欧倍安带来了源自海洋的解决方案。近日,源于法国的耳鼻口护理品牌欧倍安宣布,其将于2019下半年正式进军中国,并携旗下明星产品“Protect+鼻喷”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依托于强大的海洋生物技术优势,欧倍安于2006年开始研究鼻、耳、眼及口腔领域。秉持着海洋即生命源泉的信念,欧倍安研究团队获得法国本国的授权认证,从位于布列塔尼西南部的圣盖诺雷 (Saint-Guenole) 保护区中萃取纯净海水研发产品。受保护海域的独特环境让欧倍安使用的海洋活性因子蕴含了更为强大的海洋力量,团队将从海洋植物中萃取有效成分注入每项产品,针对鼻、耳、眼及口腔粘膜等各种症状,如呼吸道感染、感冒、鼻炎、耳垢淤塞等,设计出一系列海洋修护预防产品。

欧倍安系列产品
欧倍安系列产品

多年的投入也带来了诸多的科研成果。例如,在鼻腔护理方面,欧倍安专门研制高渗海洋溶液配方,融合海洋植物泡叶藻萃取物,研制出基础护理型产品以及3款预防和治疗型产品 (Protect、barrier、Fluid+),可缓解感冒症状(鼻塞、流涕、打喷嚏)及鼻炎、鼻窦炎症状等,提高鼻腔纤毛摆动频率,预防以及缓解鼻腔不适症状。在耳部护理方面,欧倍安根据人体结构设计出用于耳道清理的定向喷头与反向扩散喷头,可让喷出的液体呈流线型或反向流线型沿着耳道扩散,避免了损伤鼓膜,同时兼顾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口腔护理方面,欧倍安联合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牙科专家及 Algues&Mer 机构,研制出海洋溶液专利配方,能有效抑制牙菌斑生物膜形成,缓解牙周炎、牙龈炎引起的出血肿胀等症状,温和不刺激。

本届进博会将是欧倍安“Protect+鼻喷”产品的首次曝光。届时,欧倍安公司高层将现身展会出席签约仪式,欧倍安法国总部相关负责人也将在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欧倍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用系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普及“治未病”理念的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关注耳鼻喉健康护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个护保障,让中国消费者真正实现“未病先治”,用实际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消息来源:欧倍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