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 为宝宝提供更加安全的护理妙招

欧倍安
2019-10-14 09:00 6345
最近秋意渐浓,早晚温差变大,由于这个季节容易引起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腹泻等病症,通常也是身体抵抗力较低的婴幼儿疾病的高发期。源产自法国的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提醒妈妈们,宝宝秋季日常护理要注重预防。

上海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最近秋意渐浓,早晚温差变大,由于这个季节容易引起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腹泻等病症,通常也是身体抵抗力较低的婴幼儿疾病的高发期。源产自法国的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Ocean BIO-ACTIF)提醒妈妈们,宝宝秋季日常护理要注重预防。

宝宝鼻塞引起打呼需重视,欧倍安一招缓解

通常情况,宝宝在睡眠过程中很少打呼噜,但如果宝宝出现鼻塞,可能会出现打呼噜等现象,进一步引起睡眠不安或夜间惊醒的症状发生。如果宝宝感冒了,随之而来的流鼻涕和鼻塞更是困扰。那么,不打针、不吃药,如何一招缓解宝宝鼻塞带来的不适症状呢?欧倍安建议妈妈们选择生理海水喷鼻,可以有效稀释鼻涕、清除包含过敏物质、病毒细菌的黏液,让宝宝呼吸更顺畅。

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场景,确保从预防到治疗一系列使用体验,欧倍安的鼻喷产品细分为日常清理型、预防型及治疗型三大类。产品主要成分是生理性海水,源自海水提取物,富含多种天然成分,不含防腐剂、抗生素和激素PH值接近鼻腔内细胞液,与普通生理盐水相比,富含多种矿物溶质,杀菌和抗过敏功效也更为显著,能有效增加鼻纤毛摆动频率,缓解鼻塞症状。欧倍安鼻喷产品专门为宝宝鼻腔生理构造设计儿童专用喷头,水雾柔和细腻,喷口带有安全距离提示,不会因为操作不当而造成宝宝黏膜受损、呛水等问题,从而减少抵触。对着宝宝的鼻孔喷一喷,短时间内就能缓解宝宝鼻塞、流鼻涕等症状,轻松缓解妈妈的焦虑。

不要用棉签棒给宝宝挖耳朵,儿童清洁耳朵喷雾保护耳道健康

新生宝宝的耵聍腺分泌旺盛且外耳道相对狭长,产生的油状物俗称为“油耳屎”,少量分泌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耳垢分泌过多,凝结成硬块,则会造成外耳道阻塞。此时一旦耳朵进水,耳屎栓塞会自然膨胀,刺激耳道皮肤,也容易导致外耳道炎症。

宝宝有过多耳垢,怎么办?欧倍安提醒家长们,不要随意用棉花棒或挖耳勺帮宝宝掏耳朵,容易对宝宝娇嫩的耳道皮肤及耳膜造成伤害,影响听力发育。

儿童日常耳部清洁时,建议选择专用的儿童清洁耳道喷雾。对着耳朵轻轻喷一下,耳垢会自行溶解,安全有效的清除多余的耳垢和杂质,防止耳垢堵塞。欧倍安的耳喷产品Ear Hygiene主要成分为等渗海水溶液,其包含多种海洋活性因子,安全无害的帮助软化耳垢并将其排出。此外,欧倍安研发团队特别注重使用的舒适感和安全性,根据婴儿耳道结构设计了反向扩散专利喷头,让喷出的液体呈反向流线型沿着耳道扩散,喷雾温和,避免对鼓膜损伤的可能,适用于宝宝日常耳部清洁。

欧倍安源自深海的用心呵护

欧倍安是源产自法国,起始于2006年,由法国资深生物实验室YSLAB基于海洋生物成分研究科技研发的耳鼻喉一站式健康护理产品。作为全球海洋生物科技的领先者,欧倍安研发团队历经多年的实验室试验,从法国布列塔尼西南部的圣盖诺雷(Saint-Guenole)保护区汲取纯净海水,提炼出多种海洋生物活性因子,打造出一系列温和的鼻、耳、眼及口腔护理产品。

欧倍安原产地布列塔尼海岸风光
欧倍安原产地布列塔尼海岸风光

法国欧倍安执行董事Antoine De Fommervault先生表示:“环境因素催生了目前很多易敏感人群,尤其是婴幼儿的抵抗力低下,人们迫切希望在呼吸、眼、耳、口腔护理等方面拥有好的产品来帮助减轻症状;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将产品带到中国,让更多人群受益。”

欧倍安将参加在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展会上首发新品(展馆位于商业广场3楼)。秉着海洋即生命源泉的信念,欧倍安致力于将安全、天然、优质的产品带给国人,带领人们尝试全新的个人护理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欧倍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