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深海的呵护 法国品牌欧倍安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欧倍安
2019-10-16 09:00 6922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来自法国的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将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馆位于商业广场3楼的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B区(2,3馆之间)。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来自法国的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将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馆位于商业广场3楼的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B区(2,3馆之间)。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对外经贸大型展会之一,此次参会也得到了欧倍安的高度重视,欧倍安CEO Kerdiles Guillaume先生,欧倍安执行董事Antoine DE FOMMERVAULT先生及欧倍安大中华区负责人徐梦吟女士等高层管理者将莅临展位,为大家带来欧倍安的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战略布局。

作为大众健康领域的深耕者,欧倍安自创立之初就秉持着“海洋即生命源泉”的信念,自2000年8月起,欧倍安的专业生物研究团队致力于从原始细菌到水生动植物的多种类海洋生物成分研究,总结出不同成分对于人体的功效益处,并根据具体的病症原理将对应成分加以应用,打造的安全、优质的健康护理产品。

海水成分检测环节
海水成分检测环节

凭借强大海洋生物技术背景优势,欧倍安从2006年开始研究鼻、耳、眼及口腔领域。通过与专业生物研究团队的深入合作,让欧倍安的科学家和药剂师们对黏膜和细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出版了许多相关的科研产物。在权威技术团队的指导下,欧倍安对海洋生物成分进行了反复测试及严格把关,最终研发并生产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囊括了耳鼻眼和口腔领域护理型、预防型、治疗型等多元化产品。

近几年,随着工业经济的不断蓬勃发展,环境污染增加了人体各大器官的承受负荷,对于鼻腔而言,由于尘渣环境污染物、霉菌致敏源、有毒颗粒等的大量吸入和接触,直接导致了过敏性鼻炎、急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等鼻腔疾病患者的急剧上升。根据相关流行病学数据显示,过去6年,我国过敏性鼻炎患病率从11.1%升高到17.6%,患病人数增加了1亿,有保守估计推算,全球过敏性鼻炎患者已超过10亿。

欧倍安作为“时刻关注大众健康,始终如一传递健康”的实践者之一,在此次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上,带来了其在鼻腔领域的三款明星产品,为更多鼻部不适的消费者带来福音:

  1. Protect+ Spray鼻腔喷雾剂,该产品经过高科技萃取提炼,雾剂能均匀分布鼻纤毛根部,便于渗透到鼻腔粘膜,彻底清洗掉鼻黏膜上的病菌、过敏原和尘螨,同时起到杀菌、消炎、抗过敏等作用,为鼻腔带来加倍保护;
  2. Blocked Nose Spray鼻腔喷雾器,其特有的弧形喷头和加宽设计圆润无毛刺,保护脆弱鼻腔;另外其可拆洗的喷头,在为鼻腔患者缓解鼻塞的同时,又带来安全洁净的多重保障;
  3. Fluid+ Spray鼻腔喷雾,喷雾细腻温和,使用舒适,全面清洁鼻腔的每一个角落,尤其对于严重鼻塞患者,带来更加温柔的呵护。

除了产品设计上的贴心和用心,在销售渠道方面,为了给更多耳鼻喉疾病患者带来便捷,欧倍安将实行“线上电子商务+线下传统零售”的双重销售模式,线上渠道将主要分布在小红书、天猫、京东、有赞等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线下则将进驻连锁药房、医院、诊所、体检中心等,为患者带来最大的便利化,提升产品可及性。

未来,欧倍安将继续专注于耳鼻口腔护理领域,以国际化视野为导向,以产业前沿最新技术为驱动,通过“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创新,产品创新促进市场创新”,汲取海洋的力量,带来更多安全、天然、优质的产品,尝试全新的个人护理生活方式。

欧倍安系列产品
欧倍安系列产品
消息来源:欧倍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