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倍安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进博会 用个护新理念拓展中国市场

欧倍安
2019-11-13 09:00 6231
2019年11月5日-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法国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首次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其尽显法国海洋风情的展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和曝光度。

上海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近年来,由于中国城市发展迅速,人口密集程度升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病毒和细菌的反应更加敏感,耳鼻喉相关的过敏症状大幅上升。2019年11月5日-2019年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法国高端耳鼻喉护理品牌欧倍安(Ocean BIO-ACTIF)首次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其尽显法国海洋风情的展区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和曝光度,包括东方卫视、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爱奇艺等多家权威媒体在内的300余家媒体对欧倍安的产品技术和健康护理新理念进行了详尽报道,直播KOL累计观看人数超过8000万人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和广泛讨论。

欧倍安法方CEO正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欧倍安法方CEO正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在此次进博会上,欧倍安还与罗欣集团、东浩兰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就此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渠道优势,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健康护理产品。

汲取深海的力量 产品成分保留“天然属性”

海洋作为覆盖地球表面四分之三的“蓝色领土”,不仅给予了人类宝贵的物资财富,也为像欧倍安这样崇尚自然力量的企业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研究资源。

作为全球海洋生物科技的领导者和先行者,欧倍安自成立伊始就秉持着“海洋即生命源泉”的信念,依托专业的生物研究团队,用来自布列塔尼西南部的圣盖诺雷保护区中萃取纯净海水研发产品,该地区无污染的生态系统、海潮汐落差及强劲的北达西洋洋流,令从海藻、微藻、海洋细菌、植物和海水本身中提取的海洋活性因子有较高的质量,也为欧倍安产品的“天然属性”加持。

同时,欧倍安还与世界知名学术团队合作,对海洋活性因子中的不同成分进行严格的分析测试和质量控制,研究出不同成分对于人体的功效益处,分别针对如呼吸道感染、感冒、鼻炎、耳垢淤塞及敏感等病症,打造出了一系列不添加防腐剂的耳、鼻、眼及口腔护理产品。

在法国,欧倍安产品不仅获得了权威授权认证,并凭借其温和纯净的天然属性,获得了多家医疗机构的推荐和认可,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单一且治标不治本的护理产品,欧倍安聚焦鼻腔护理推动“治未病”,产品属性包含了预防、护理、治疗的“一站式”多元化产品类目。

欧倍安耳鼻口系列产品
欧倍安耳鼻口系列产品

深耕大健康耳鼻喉个护领域 正在研究隐形眼镜新配方

在产品获得认可的背后是欧倍安“天然”+“科技”的造就。在鼻腔护理方面,欧倍安专门研制高渗海洋溶液配方,融合海洋植物褐叶藻萃取物,研制出基础护理型产品以及3款预防和治疗型产品 (Protect+、Barrier、Fluid+),可缓解感冒症状(鼻塞、流涕、打喷嚏)及鼻炎、鼻窦炎症状等;在耳部护理方面,欧倍安根据人体结构设计出用于耳道清理的定向喷头与反向扩散喷头,可让喷出的液体呈流线型或反向流线型沿着耳道扩散,避免了损伤鼓膜,同时兼顾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口腔护理方面,欧倍安联合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牙科专家及 Algues&Mer 机构,研制出由海洋溶液专利配方制成的欧倍安抑菌凝胶牙膏和欧倍安牙龈清洁喷雾,可缓解齿龈肿胀,消除牙敏感、舒缓牙周炎、牙龈炎和牙敏感引起的炎症,其中,欧倍安抑菌凝胶牙膏还可以用于口腔术后的创口护理。

欧倍安抑菌凝胶牙膏
欧倍安抑菌凝胶牙膏

丰富的产品类目贴合了来自不同的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例如欧倍安为婴幼儿设计了专用鼻腔喷头,喷口上带有安全距离提示,不会因为操作不当而造成宝宝黏膜受损、呛水等问题,即便是对护理产品敏感的孕妇和老年人也可使用。

作为耳鼻喉个护领域的专注者,目前欧倍安已经开拓了包括欧洲(包括东欧与西欧)、加拿大、中东和拉丁美洲在内的众多国际市场,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未来,欧倍安将在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不断发力和创新,将自然与健康进行有效结合,引领中国个护市场的新潮流。此外,为了让在进博会上意犹未尽的中国消费者能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欧倍安,11月13日-11月20日,欧倍安将参加进博会延展活动,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商业广场3楼B区展出,为中国消费者带去多元化的健康、创新型护理产品。

消息来源:欧倍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