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路易斯-伊格纳罗加入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科学委员会

Menarini I.F.R.
2019-10-25 14:55 9615
今天,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路易斯-伊格纳罗( Louis Ignarro)加入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他的宝贵经验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基金会的使命。

意大利佛罗伦萨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他的发现改变了数百万人的生活。由于杰出见解和贡献,他赢得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科学荣誉。今天,诺贝尔医学奖得主路易斯-伊格纳罗(Louis Ignarro)加入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他的宝贵经验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基金会的使命。

Louis Ignarro
Louis Ignarro

 

伊格纳罗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意大利人后裔,他8岁进行第一次儿童游戏实验时就发现了对化学的热爱。这种热情从未消退,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完成出色的学术生涯,并在其他著名的美国大学进行了长期研究之后,他加入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他因“发现一氧化氮在心血管系统中的作用的杰出贡献”被授予诺贝尔医学和生理学奖。正是由于他的研究,我们才得以开发出治疗勃起功能障碍和高血压的常用药物。伊格纳罗是一氧化氮学会的创始人之一,目前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药理学教授、药学院院长。

对于与基金会这一激动人心的合作,路易斯-伊格纳罗从洛杉机表示:“在几所美国大学任教后,我一直很欣赏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所做的工作:他们在大会和互联网上的教育活动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科学资产。通过这项合作,我将继续有机会为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学生和年轻人提供科学指导。”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董事长兼科学总监Lorenzo Melani评论说:“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伊格纳罗教授加入我们的科学委员会。在他丰富经验的帮助下,我们将继续促进生物学、药理学、医学、经济学和人文科学领域的研究和理解,这些正是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的体制目标。”

了解有关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s://www.en.fondazione-menarini.it/.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