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失去的童年:一个应对儿童虐待和痛苦的紧密网络

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2022-12-08 17:40 4366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智囊团 On Radar 召开第一次会

罗马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通过专家之间的对话,以行动促进真正的改变,从而解决未解决的少年痛苦问题。这是11月29日在罗马举行的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On Radar"智囊团第一次会议上讨论的议题。

First meeting of On Radar, Think Tank of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
First meeting of On Radar, Think Tank of 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

 

"们相信,公司有义务成为社会结构的一部分,并鼓励围绕最被忽视的主题进行对话,"Menarini Group股东兼董事会成员Lucia Aleotti表示。

On Radar的使命旨在观察社会,发现问题并致力于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28名专家参加了此项第一次活动,其中包括儿科医生、心理学家、教师、治安法官和意大利警察部队的官员:所有专家都聚集在一起,为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虐待和暴力侵害现象寻找具体解决办法,这种现象多年来已在世界各地造成严重的社会灾难。

这些工作会议讨论了以身心虐待、社会孤立和贫困等多种形式形成的儿童虐待问题,并特别关注城郊区域。

会议提出的一项建议是在司法机关设立一个永久性的虐待问题观察机构,定期举行更新会议,并促进建立一个网络,将公共检察官办公室和该领域的运营者联系起来,以促进对话和确保适当处理个体情况。但这并非全部建议:让儿科医生参与进来是此次讨论的主题之一,以此将潜在的痛苦指标引入《医疗保健报告》的起草工作,同时探索为新手母亲举办培训课程,防止在社会媒体上披露孩子照片的风险,因为她们的孩子可能因此成为儿童色情制品的受害者。 

在意大利大约有900万未成年人,其中9%遭受虐待,85%为心理虐待,10%为身体虐待,3%为性虐待。 这个令人震惊的数据因疫情的爆发而进一步恶化。

On Radar总裁Massimo Scaccabarozzi表示:"我们雄心勃勃的目标是按照联合国2030议程'的一些目标,为提升全球儿童健康状况做出贡献,其中特别是消除贫困和提供获得教育的机会。"

 

 

消息来源: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