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基金会推出“超越国界对话”系列片

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2022-02-03 15:33 7166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2年2月3日 /美通社/ -- 谁是激励诺贝尔奖得主收获职业生涯硕果的英雄? 他们遇到了哪些困难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 现在,通过观看“超过国界对话”(Dialogs Beyond Borders)系列片,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深入了解科学领域一些最知名人士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该系列片是美纳里尼国际基金会(意大利语:Fondazione Internazionale Menarini网站上的一个新版块,由路易斯·伊格纳罗(Louis Ignarro)、唐娜·斯特里克兰(Donna Strickland)和巴里·马歇尔(Barry Marshall3位顶尖科学家的访谈组成。

Dialogs Beyond Borders, Prof. Tasuku Honjo, Nobel Prize in 2018 Physiology or Medicine
Dialogs Beyond Borders, Prof. Tasuku Honjo, Nobel Prize in 2018 Physiology or Medicine

 

我的父亲来自意大利托雷德尔格雷科,母亲来自帕纳雷阿岛。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他们在美国初次相遇:可以想象,我的英语水平最初欠佳,而我的父母不能在阅读和写作方面给予我太多帮助。但幸运的是,我从幼时就对万物感到非常好奇。我的经历是一个美国人如何成功的故事,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路易斯·伊格纳罗(Louis Ignarro对此评论道。“由于我在发现一氧化氮分子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我有幸获得这一奖项。”

在“超越国界”系列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因“激光物理领域的革命性发明”获得2018诺贝尔物理学的唐娜·斯特里克兰(Donna Strickland),还有凭借研究如何运用免疫系统来对抗癌症而获得2018诺贝尔医学奖的本庶佑(Tasuku Honjo)。这位日本科学家与他的同事詹姆斯·艾利森(James Allison共同开展的免疫疗法研究被认为是对抗癌症的一项里程碑。

只需点击系列片,即可聆听巴里·马歇尔(Barry Marshall的成功故事,他因发现幽门螺旋杆菌在溃疡病中的作用而荣膺2005诺贝尔医学奖得主

纳里尼国际基金会董事长兼科学总监洛伦佐·梅拉尼(Lorenzo Melani)解释道过这种全新的形式,我们希望与科研领域的一些杰出人物(其中许多人是诺贝尔奖得主)进行非正式对话,并能够探索他们个人生活的某些方面。这些杰出科学家通过自身的非凡研究和坚定决心,对患者的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甚至还能够激励他人在生命科学领域追求事业发展。

观看访谈视频敬请访问:www.en.fondazione-menarini.it/Home/Dialogs-Beyond-Borders

消息来源: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