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赋能合作伙伴,聚力共赢未来 东呈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圆满结业

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发展
2019-10-24 21:07 6078
10月21-23日,由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与东呈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办的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在东呈大学开课。23日,近30位东呈标杆加盟商完成3天学习课程,顺利毕业。

广州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1-23日,由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与东呈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办的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在东呈大学开课。23日,近30位东呈标杆加盟商完成3天学习课程,顺利毕业。

东呈国际集团联席总裁阮清苗、集团资深副总裁吴伟、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供应链事业部总裁程移华、集团加盟服务中心高级副总经理荣丹、东呈大学副校长齐晓光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加盟商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东呈大学商学院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毕业合影
东呈大学商学院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毕业合影

吴伟在开班典礼上介绍,酒店投资研修班的开设,旨在搭建一个东呈与加盟商之间沟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让新、老加盟商更好地了解东呈、熟悉东呈企业文化;将东呈创立以来总结的经验赋能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加盟商在投资、经营与管理等领域的水平与能力;也为加盟商之间互相分享成功案例、互相借鉴提供契机。

随着东呈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全球200多座城市布局超过2500家酒店,加盟商也跟随东呈在财富、能力、思想、教育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东呈又提出5年“千城万店”的规模化战略目标,酒店投资研修班的启动,将帮助加盟商伙伴在东呈平台上实现更大价值,东呈也将与加盟商一道,共创东呈大平台。

赋能合作伙伴

今年6月,首届东呈标杆加盟商日本研习之旅分享会上,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就提到,企业要取得成功,从来不可能只靠一己之力,对于东呈来说,管理公司、加盟合作伙伴、员工、供应链等多方力量缺一不可。“愿与加盟商一道,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发展。”

为充分落实与加盟商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发展的共赢理念,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与东呈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办了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并创新性地通过学习工作坊、阿米巴分组竞赛形式开展课程学习。

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开设了两门课程,《经济大环境行业动态》与《酒店投资的达芬奇密码》;两场会议,私董会与研讨会;一场体验活动,锋·态度广州首店参观体验活动;两场典礼,开班典礼与毕业典礼。通过全方位的学习、交流、体验,充分赋能加盟商合作伙伴。

课程中,《经济大环境行业动态》由外聘高级顾问李真授课,通过多视角、全视角、长期视角解读中国宏观经济,让加盟商看到全局、看到未来,为加盟商投资决策提供宏观经济依据。《酒店投资的达芬奇密码》则由东呈大学副校长齐晓光授课,课程通过酒店商业模式分析与酒店投资模型分析,为加盟商伙伴提供参考模型与理论方法。

研修班还参观体验了东呈首个精品潮牌酒店 -- 锋·态度酒店广州火车站店,让加盟商感受到有范、有趣、有态度的场景式社交和旅居体验空间,也见证东呈挖掘不同文化、不同美学在酒店空间的消费价值与投资价值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学员参访锋-态度酒店广州火车站店
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学员参访锋-态度酒店广州火车站店

聚力共赢未来

研修班最后一天下午的研讨会环节,东呈国际集团联席总裁阮清苗、集团资深副总裁吴伟、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供应链事业部总裁程移华,积极倾听加盟商内心真实声音,并就运营、营销、会员、品牌、物资采购、降本提效、市场竞争等问题与加盟商伙伴展开热络交流,受到加盟商学员热烈欢迎。

研讨会热络交流
研讨会热络交流

阮清苗在研讨会最后总结,东呈是一家坚持以客为尊的酒店管理集团,是为投资人创造财富价值的合作伙伴,东呈将长期秉持这一理念与角色定位。今年以来,东呈通过举办加盟商游学、报道传播加盟商故事等方式,不断树立标杆加盟商榜样,营造融洽的家人氛围,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一起面对当下行业的挑战与经济下行的压力,实现品牌方与加盟投资人合作共赢。

拓展人才培养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首期酒店投资研修班圆满结业,也是东呈酒店人才培养体系的一次延伸,从培养酒店产业垂直运营人才、管理人才,延伸到培养酒店投资加盟人才上来。东呈人才培养体系正式覆盖酒店运营、管理、投资全产业链。

东呈大学副校长齐晓光介绍,作为这次酒店投资研修班的联合开办方,东呈大学是东呈国际集团核心人才输出机构,批量培养并认证多品牌连锁酒店店长及连锁酒店运营管理各级岗位人员。2019年初东呈大学商学院项目正式启动,旨在集东呈集体智慧,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与前瞻思维,萃取东呈及酒店行业投资与经营成功基因及经验,赋能合作伙伴。

目前东呈大学商学院主营项目有:公开课、内训、研习班、会议引导、游学、咨询等,致力于成为各位酒店行业投资人及从业者的投资、经营、管理智慧伙伴。未来,东呈大学商学院酒店投资研修班将成为培养加盟商的沃土,赋能更多投资伙伴,与东呈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