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GO KD58收款云喇叭开辟支付新市场

2019-10-10 17:02 13932
为保障微小商户权益,确保收款安全,新国都推出了一款即时收款语音播报神器 -- KD58收款云喇叭。

深圳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为了满足消费者手机支付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商户陆续开通了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移动支付通道。但对商家来说,扫码支付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例如:人多嘈杂,手机声音听不清;老板外出,店员不知道是否收到钱;付款截图造假,逃单发现不及时……

新国都NEXGO新款产品
新国都NEXGO新款产品

为保障微小商户权益,确保收款安全,新国都推出了一款即时收款语音播报神器 -- KD58收款云喇叭。KD58采用二维码贴纸与音响二合一设计,进账秒播,播报金额大声准确,在嘈杂环境下也可清晰播报,防止漏单。可广泛应用于小吃街、奶茶店、早餐铺、快餐店、蔬果摊、小商店等场景,扫码支付,为微小商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扫码收款体验。

新国都NEXGO新款产品
新国都NEXGO新款产品

相较于支付二维码,智能收款音箱设备远没有那么普及,目前大多数的商家都是通过手机连接蓝牙音箱进行收款语音播报,虽然相较于人工核对便利不少,但时常还是会因为信号网络差、手机系统缺陷等原因面临收款语音延时或不播报的情况。

新国都支付NEXGO
新国都支付NEXGO

智慧城市的建设,归根究底还是服务于生活于其中的人,新国都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付场景解决方案,在打开想象空间的同时,让服务更加人性化,让城市更宜居。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