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通过C轮融资筹集1000万美元,满足5G数据需求

作为面向5G支持企业的数据平台,VoltDB继续其快速增长,推动有关流式数据的明智即时决策
VoltDB
2019-10-23 21:00 14212
满足5G支持应用实时流式数据需求的唯一企业级数据平台VoltDB今天宣布通过C轮融资筹集了1000万美元。通过这项投资,VoltDB将使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能够利用5G网络推动实时决策,并加快数据驱动的数字转型。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满足5G支持应用实时流式数据需求的唯一企业级数据平台VoltDB今天宣布通过C轮融资筹集了1000万美元。通过这项投资,VoltDB将使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能够利用5G网络推动实时决策,并加快数据驱动的数字转型。

高德纳(Gartner)表示,近2/3的机构将受到5G提供的设备致密化和持续连接的影响,促使许多企业最早在2020年部署新一代网络。通过部署5G网络,各企业将利用工业物联网、机器学习、实时KPI管理和强化分析来推动在当今数字经济中竞争所需的流程自动化和优化。对于全球企业而言,以不断加快的速度和不断扩大的规模结合数据管理、流处理、决策和纠偏行动的现代架构至关重要。  

VoltDB首席执行官大卫-弗劳尔(David Flower)表示:“随着5G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盛行,企业机构必须从容易延迟的批量处理过渡到实时智能地处理业务活动。来自多个不同来源的不同格式流式数据的大量涌入,加上向云端迁移,迫使企业不得不将整体应用分解为微服务,以提高操作敏捷性。VoltDB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提供公认的内存技术,支持业务支持系统(BSS)和运营支持系统(OSS)复杂且快速的决策。我们很激动能够为其他行业的企业和技术合作伙伴带来这些能力,推动5G支持应用的开发,满足新的实时分析、决策和积极行动需求。”

VoltDB是唯一旨在支持5G和流式处理交汇处任务关键型应用的数据平台,所有这些都在云原生部署中。VoltDB在单一平台上集成的智能流功能,使企业和行业机构能够推动机器学习支持的实时决策好处更接近边缘。为了满足微服务架构的可扩展性承诺和无状态需求,数据平台必须能够超越简单的数据存储,并整合流式数据处理和状态管理。通过结合5G数据流的情景、实时分析、低延迟和强一致性,VoltDB是唯一使企业能够在数毫秒内执行复杂决策并采取行动的平台。

垂询VoltDB详情,请访问:https://www.voltdb.com/.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