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和威士顿进行合作,一起在上海扩大业务

VoltDB和上海威士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VoltDB对中国进行进一步的投资,以便满足对于智能流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VoltDB
2019-07-25 21:00 5030
为实时智能流数据决策提供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平台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系统集成提供商上海威士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独家战略销售合作。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为实时智能流数据决策提供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平台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系统集成提供商上海威士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独家战略销售合作。这项合作能够帮助扩大VoltDB在大上海和华东地区的业务足迹,支持该公司满足对于实时应用的新兴需求。

自2018年以来,VoltDB和威士顿就展开合作,与客户达成了多份协议,包括为中国第三大银行、全球第五大银行 -- 交通银行,推出新一代的交易系统。

威士顿首席执行官、董事长茆宇忠说:“威士顿所能提供的销售、营销和客户支持,可以让大上海地区的众多企业改进IT运营,并推动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与VoltDB合作能够让我们为领先的中国机构提供支持数字化转型和数据驱动型决策的智能流数据平台。”

过去两年来,VoltDB扩大了其与著名中国客户的业务,包括招商银行、诺基亚中国(Nokia China)和中国人保(PICC)。VoltDB现在致力于扩大其全球客户群体,并加速向中国市场交付其智能流数据平台。随着5G在亚洲的使用水平的提升,VoltDB平台能够驾驭移动数据流的速度和规模,支持中国客户在软件解决方案中嵌入可促成行动的机器学习算法。

VoltDB首席执行官大卫-弗劳尔(David Flower)表示:“在我们继续扩大在华业务发展势头之际,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威士顿的独家战略销售合作伙伴,扩展中国企业获得VoltDB数据库平台的渠道。与威士顿进行合作让我们能够扩大在华业务足迹,并提升全球采用VoltDB平台的水平,现在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开始寻求利用实时数据流来取得竞争优势。”

垂询VoltDB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www.voltdb.com/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