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与QUICK Corp.合作增强金融信息服务

QUICK Corp.选择该数据库平台来帮助在日本证券和金融市场做出更快的决策
VoltDB
2019-05-30 21:00 5030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金融信息服务公司QUICK Corp.选中,以支持其实时新闻服务,增强金融和证券市场决策能力。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金融信息服务公司QUICK Corp.选中,以支持其实时新闻服务,增强金融和证券市场决策能力。VoltDB使QUICK Corp.的客户能够快速访问与股票、固定收益、外汇、商品等相关的最新国际新闻,从而做出更加准确和及时的金融和证券决策。

QUICK Corp.提供大量的全球金融和经济信息,助投资者做出精准决策。其新闻服务的搜索功能包括在大量关键字数据中进行全文和标记搜索。VoltDB有保障的速度和一致性使这个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响应每一次搜索,而不管搜索量或需求如何。

QUICK Corp.的Masaharu Takahashi表示:“无论是专业投资者还是个人投资者,都依赖我们的高附加值信息将变革转化为机遇。我们承诺的市场可操作价值依靠最新的准确信息来做出极其重要的金融和证券决策。VoltDB提供的速度、可用性和一致性对于完全准确地实时处理海量请求至关重要。”

VoltDB首席执行官David Flower说道:“VoltDB旨在为无法承受任何停机时间或数据丢失,同时还必须进行线性扩展以快速执行交易的关键任务应用提供支持。VoltDB和QUICK Corp.的联合是理想之选,为客户提供在短短几毫秒内做出并理解智能决策所需的重要知识。”

有关VoltDB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voltdb.com/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