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桥彼道就近日个别媒体失实文章作出严正声明

2019-10-23 17:31 14152

香港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有不法分子使用与公司名称混淆的“桥彼道科技有限公司”及钓鱼网站“qupital.cc”借机向公众开展理财集资活动,并于个别网络平台发布文章散播“桥彼道供应链金融App正式上线”等虚假新闻。现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 桥彼道有限公司 Qupital Limited(以下简称“桥彼道”或“本公司”)为一间香港合法注册的金融科技公司(放债人许可证号2417 / 2018),官方网站为 www.qupital.com。本公司自设立以来,从未向社会公众开展任何形式的个人理财集资或类似项目,并未提供任何投资手机应用程序(App)。网上虚假散布之理财集资项目及钓鱼网站 "qupital.cc" 与本公司无任何直接或间接关系,该网站盗用本公司的香港注册商标、公司名称及利用有关本公司的新闻报导,冒认本公司向公众进行理财集资等行为,本公司保留一切法律上的追究权利。
  2. 本公司成立至今,只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营运平台及只服务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公司,并没有在中国大陆境内经营任何类似金融或投资平台或进行任何类型的集资行为。个别平台或个人所散播之任何其他有关本公司的服务范围及业务内容均不属实。
  3. 慎防伪冒本公司的网站、微信帐户、社交媒体、网络平台、银行帐户、语音来电、或短信等;另外,亦请慎防伪冒本公司代表的骗徒,以派发伪造名片及建立微信群组等手段来招揽业务。望第三方经营者通过合法途径与本公司开展合作,认真审核交易对方的资质和身份,审慎对待身份不明的业务要约方,以防上当受骗。
  4.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合法合规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本公司绝无提供任何不合规的投资业务或产品予任何客户或合作伙伴。
  5. 本公司在此声明,任何不当的谣言传播误导或未经查证抹黑本公司(包含互联网转贴),本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维护本公司合法权益。
  6. 如对任何媒体,机构或代表的身份真伪有任何怀疑,切勿透露个人资料,请记录该媒体、机构或代表之信息并马上与警方联络,另外亦可联络本公司进行核实及查询。

特此声明。

消息来源:桥彼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