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主要上市

2022-12-23 07:45 15776

上海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兹提述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纽交所股份代码:NOAH;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6686)(“诺亚”或“本公司”)日期为2022年12月19日的公告。本公司是具有全球资产管理能力的中国领先高净值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仅此宣布自今日起,本公司自愿将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的第二上市地位转换为主要上市地位。本公司现为于香港的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的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本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汪静波女士称:“我们很高兴今天已完成转换为于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地位。该成功转换使我们更进一步获得纳入深港通及沪港通计划的资格,这将优化我们的投资者基础并提高我们股份的流动性。诺亚致力于为股东创造价值,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公司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美国存托股”)及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普通股(“普通股”)可以互相转换(须遵守美国存托股存托协议的规定),投资者可继续选择以于纽交所买卖的美国存托股或者以于香港联交所买卖的普通股其中一种形式持有其股份。美国存托股与普通股可双向转换(即普通股转换为美国存托股形式或美国存托股转换为普通股形式),惟受若干限制规限。一般情况下,美国存托股与普通股之间任一方向的转换通常可以电子方式在两个香港╱ 美国营业日内完成。倘阁下为投资者,请联系阁下的经纪,以了解有关美国存托股与普通股之间转换的程序及费用的更多资料。倘阁下为经纪,请联系花旗银行(位于美国的美国存托股存托人)或其于香港的托管商进行美国存托股与普通股的转换。注销相关美国存托股后提取普通股或存入普通股以发行相关美国存托股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提出转换要求的投资者承担。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根据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的“安全港」条文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诸如“将”、“预期”、“预计”、“未来”、“有意”、“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术语及类似陈述来识别。不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本公司的信念及预期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的风险及不确定性。许多因素可能导致本公司的实际业绩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的业绩产生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其目标与战略;其未来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及运营业绩;中国及国际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市场的预期增长;其对分销的产品的需求和市场接受度的期望;与分销予本公司投资者的投资产品相关的投资风险,包括交易对手违约的风险,或因市场或商业条件或交易对手不当行为而导致的价值损失;其对维持及巩固与关键客户关系的期望;与其行业有关的相关政府政策及法规;其吸引及挽留合资格雇员的能力;其紧贴市场趋势及先进科技的能力;其对提升其产品选择及服务种类进行研发投资的规划;其行业于中国及国际的竞争情况;全球及中国的整体经济及业务状况;以及其有效保护其知识产权及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能力。有关该等及其他风险的进一步资料包括在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及香港联交所提交的文件中。本公告中提供的所有资料均为截至本公告日期,而除适用法律要求外,本公司并不负有就出现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更新任何有关资料(包括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本公司于2022年12月23日刊发公布上述资料的新闻稿全文可于本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s://ir.noahgroup.com/ 获取。

本公告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收购、购买或认购本公司任何证券的任何邀请或要约,亦不组成其一部分。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承董事会命

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汪静波
香港,2022年12月23日

于本公告日期,董事会包括董事长汪静波女士、董事殷哲先生及章嘉玉女士;非执行董事沈南鹏先生及何伯权先生;以及独立董事陈志武博士、吴亦泓女士、杨子江先生及姚劲波先生。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告的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明确表示概不会就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Noah Holdings Private Wealth and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于开曼群岛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名义以有限责任注册成立,并以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香港经营业务)

 

消息来源:诺亚财富
相关股票:
HongKong:6686 NYSE:NO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