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特此严正声明

2019-09-20 12:16 11727

香港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针对近期国内诸多网路平台发布文章提及安智环球并非正规平台,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特此作出如下严正声明:

  1.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智环球本公司)为一间依照香港受托人条例注册的信托公司(编号1953523),公司网站 www.MetisGL.com,合法合规经营信托服务业务,公司成立至今并未提供任何投资手机应用程序(App)、外汇、指数操作、股市分析和推荐股票等业务。
  2. 知悉国内市场有另一间同样简称安智环球从事股票交易及指数操作的公司,于近日发生带单操作亏损引发投资人于网路平台上发送负面消息及文章。有鉴于此,本公司在此严正声明,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安智环球与该公司无任何关系亦没有任何业务往来,简称相同纯属巧合,切勿混淆。
  3.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着知法守法的原则提供客户信托服务,并由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德勤审计及鉴证所有交易,绝无提供任何不合规的投资业务或产品予合作伙伴及客户。
  4. 本公司在此声明,任何不当的谣言传播误导或未经查证抹黑本公司(包含互联网转贴),本公司将保留法律追诉权或将采取必要之法律行动,以维护本公司信誉。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声明稿原文
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声明稿原文

消息来源:安智环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