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拓受邀出席2019中国停车产业高峰论坛 共论智慧停车发展大局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前夕,即2019年10月16日,以“补短板,新基建”为主题的2019“中国(乌镇)停车产业高峰论坛”在浙江桐乡隆重举行。科拓停车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在“长三角区域智慧停车一体化及5G应用交流会”中带去了精彩演说。

乌镇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前夕,即2019年10月16日,以“补短板,新基建”为主题的2019“中国(乌镇)停车产业高峰论坛”在浙江桐乡隆重举行。科拓停车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在“长三角区域智慧停车一体化及5G应用交流会”中带去了精彩演说,与各界人士分享经验,共商智慧停车发展大计。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10月中下旬,备受瞩目的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引发全球关注。当前,智慧停车已然成为互联网及城市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一环,面对正在发生的中国停车产业大变局,以及即将到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2019“中国(乌镇)停车产业高峰论坛”暨“长三角区域智慧停车一体化及5G应用交流会”的举办,成功为推动行业进步搭建起合作共赢的平台。

峰会上,各界代表、专家、优秀企业领导们纷纷进行了专业性的分享。科拓停车无人收费事业部总经理孙总也为现场来宾带去了针对智慧停车发展规划、体现科拓企业价值的主题演讲,引起强烈反响。

孙总在演讲中提到,科拓作为集停车咨询、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平台开发、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停车产业集团,成立十多年来始终坚实开拓创新。科拓自主研发的一系列软件系统平台,都基于庞大的数据进行分析、利用、分享,形成车与车、车与人、车与环境的多场景应用,最终转化成为物联网应用。

科拓停车代表上台演讲
科拓停车代表上台演讲

资本寒冬下,智慧停车的行业竞争已由前期百团大战的杂乱形势,逐渐转向剩者为王的模式,市场份额不断向以科拓为代表的优质头部公司集中。无论是加大投入企业基建,还是组建顶配的研发团队,业务高度集中,技术、服务、运营等综合能力强劲的科拓,已然开辟出智慧停车新的市场格局。项目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速停车”平台用户超千万,与华为、腾讯、万科等大型知名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突出成绩,也足以说明科拓的行业地位。

从“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到“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等补短板工程”,再到“提前下达明年专项债部分新增额度,重点用于铁路、轨道交通、城市停车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停车场再次成为政府与社会补短板、新基建的重要抓手。

面对这样的发展大背景,扮演着中枢神经系统角色的智慧停车企业,更需要加大与各界的合作交流,担负起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打通城市停车治理“堵点”。此次借助2019“中国(乌镇)停车产业高峰论坛”暨“长三角区域智慧停车一体化及5G应用交流会”的平台,科拓停车展示了行业优质品牌的不俗实力。在今后的道路上,科拓也将持续开放合作,最大化释放互联互通力量,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多智慧动力!

消息来源: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