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拓停车,为金鸡百花电影节保“驾”护“行”

11月19日,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8B9馆拉开序幕。科拓停车以“唯一引入的智慧停车企业”身份与金鸡成功牵手,发挥出厦门“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为广大贵宾提供了极致高效的停车体验,实现“实力与口碑”双佳的品牌效应。

厦门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金鸡登“鹭”,百花齐放。11月19日,万众瞩目的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8B9馆拉开序幕。此次盛会不仅有成龙、刘德华、梁朝伟、周润发等大腕亲临,朱一龙、刘昊然、易烊千玺等人气明星也将现身鹭岛,小清新、文艺范的厦门瞬间光影涌动,群星璀璨。

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除了颁发大众熟知的“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外,户外夜景工程、沙滩钢琴音乐会、1200架无人机高空秀等造势活动,也提前为全国人民带来了“最悦耳”、“最夺目”、“最精彩”的视听盛宴。场馆外高科技表演振奋人心,场馆内基础设施同样准备就绪。作为“唯一引入的智慧停车企业”,科拓停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会场保“驾”护“行”。

科拓智慧停车方案应用于金鸡奖主会场1
科拓智慧停车方案应用于金鸡奖主会场1

“优质品牌”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的盛事,金鸡奖也是中国最重要的指标性奖项。主办单位对于场馆的建设以及内部设施的保障十分重视。作为厦门智慧名片的科拓停车,以“唯一引入的智慧停车企业”身份与金鸡成功牵手,发挥出厦门“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为广大贵宾提供了极致高效的停车体验,实现“实力与口碑”双佳的品牌效应。

“优质技术”

此次历时312天搭建完成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8B9馆,引入了科拓停车全视频智慧停车场综合解决方案。旗舰版视频免取卡系统与多版本找车机系统高度结合,采用智能化手段管理场馆内9个通道与1255个车位。准确率超99%的视频流识别技术,全自动识别车辆信息;搭载神经网络与特征算法的检测终端,精准判断车位状态。以先进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打造高效便捷的管理模式,将科拓停车方案的“智慧”凸显得淋漓尽致。

“优质服务”

所谓“以高质量服务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科拓停车作为国内知名的智慧停车价值运营商,始终通过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从而转化为更高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此次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会场,科拓停车更是将全方位的服务理念贯穿至每一个细节:

  1. 出入口系统纳入远程呼叫功能,7*24h实时响应用户需求;
  2. 摄像机双路热备双机联动,车牌“打假”保障大型活动安全性;
  3. 技术人员驻场管控,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性问题。
科拓智慧停车方案应用于金鸡奖主会场2
科拓智慧停车方案应用于金鸡奖主会场2

科拓停车智慧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迸发,也再次展示了厦门作为经济特区,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敢为人先的发展理念。闻金鸡啼鸣,赏百花盛开,观众星云集,品神仙打架,亦不忘智慧初衷,誓与金鸡“共起舞”。

消息来源: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