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拓股份研发实力雄厚 获“Apache Pulsar亚洲峰会年度最佳优秀案例奖”

厦门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Apache Pulsar社区亚洲峰会Pulsar Summit Asia 2021已于2022年1月15-16日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作为峰会重要环节,组织方 StreamNative今年继续联合Apache Pulsar技术专家严选两大奖项:Apache Pulsar中文社区先锋奖以及Apache Pulsar中文社区优秀案例奖,表彰先进者,以期促进社区更加茁壮成长。在此次峰会上,科拓股份凭借高可用的智慧停车研发方案,荣获"2021 Apache Pulsar亚洲峰会中文社区年度最佳优秀案例奖",企业研发技术实力再获认可。


峰会上,科拓股份成都研发团队以《Apache Pulsar在智慧停车行业的实践》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介绍了利用 Apache Pulsar搭建出的比公有云更可靠、更高性能、更低成本的方案。目前该方案已经支持SaaS停车,城市停车平台成为消息总线,跨云的数据通道,未来将支持企业接入更多车场及物联网设备,成为企业拓宽业务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科拓提出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成功获评"2021 Apache Pulsar亚洲峰会中文社区年度最佳优秀案例奖",这也是智慧停车业内首次获得该奖项。据悉,包括微信、滴滴、知乎、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腾讯云中间件等在内的知名企业研发团队也获颁此次优秀案例奖。

Apache Pulsar是Apache软件基金会顶级项目,是集消息、存储、轻量化函数式计算为一体的下一代云原生分布式消息流平台。目前,全球有包括苹果、雅虎日本、Narvar、迪士尼、Spotify等在内的100多家企业使用Pulsar。2018年年底Pulsar进入中国后,腾讯、智联招聘、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涂鸦智能等也成为其用户。StreamNative作为Apache Pulsar商业化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创始团队成员曾就职于Yahoo、Twitter、Splunk、EMC等知名企业。

Pulsar Summit是Apache Pulsar社区年度盛会,它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Apache Pulsar项目Contributor、Committer和各企业 CTO/CIO、开发者、架构师、数据科学家,以及消息和流计算社区的精英召集在一起。据悉,社区官方每年会从分享的技术方案里选取出优秀案例,并邀请嘉宾参加峰会,进行现场演讲,分享实践经验、交流想法、探讨关于Pulsar项目和社区的知识,切磋互动。


此次科拓提出的《Apache Pulsar在智慧停车行业的实践》方案,在更好地释放了Apache Pulsar技术架构优势和潜力、促进社区有机良性循环的同时,有效攻克企业在业务拓展时的难点痛点,满足自身发展需求。"2021 Apache Pulsar亚洲峰会中文社区年度最佳优秀案例奖"的获得,更是对科拓研发技术水平的肯定,实现企业业界影响力的又一次提升。

消息来源:厦门科拓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