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医疗健康超级应用Alodokter筹得3300万美元

印尼领先的医疗健康超级应用Alodokter已完成33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equis Life领投,飞利浦、Heritas Capital、Hera Capital、Dayli Partners等公司参投。

印尼雅加达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印尼领先的医疗健康超级应用Alodokter已完成33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equis Life领投,飞利浦、Heritas Capital、Hera Capital、Dayli Partners等公司参投。现有投资者软银风投亚洲公司和Golden Gate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Suci Arumsari(Alodokt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和Nathanael Faibis(Alodok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ci Arumsari(Alodokt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和Nathanael Faibis(Alodok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lodokter是印尼领先的健康平台,每月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这使其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科技服务之一。Alodokter首席执行官Nathanael Faibis表示:“印尼的医疗体系在过去10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起更成熟的市场,印尼更热衷于拥抱数字创新。印尼正成为全球最先采用数字原生医疗体系的国家之一。这是我们自推出以来实现超高速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

如今,患者使用Alodokter与医生聊天、预约看病、发现定制化内容并管理健康保险。Alodokter正在与一个由20000名医生以及1000家医院和诊所组成的可信赖网络合作。Alodokter联合创始人Suci Arumsari说:“找到合适的医疗信息、合适的医生和合适的财务解决方案,对印尼各地的家庭来说极其重要。我是Alodokter的典型用户,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的医学知识却很有限。在管理家庭健康状况方面,Alodokter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们希望成为所有印尼家庭的守护天使”

Alodokter利用生态系统推动新健康保险迅速增长

Alodokter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医院网络的整合,并进一步发展其尖端健康保险服务。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Alodokter Protection”的健康保险。保单持有人可以直接在APP中购买、支付和理赔。他们还可以使用一系列高级服务,例如无限次在线咨询和优先访问医院。该公司正在建立“21世纪的保险”,该保险不仅提供财务保护,还引导患者在治病过程中采用合适的医疗解决方案。

印尼的私人健康保险市场基本处于未开发的阶段,渗透率不足2%,仅为邻国马来西亚的十分之一。大多数印尼中产阶级家庭仍因为意外的医疗费用,而面临很高的破产风险。随着用户发现Alodokter简单实惠的保险产品,保险销售额在过去6个月里猛增15倍。

Sequis Life总裁、董事兼首席执行官Tatang Widjaja表示:“除了他们的用户群之外,其强大的医疗DNA以及为患者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清晰愿景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lodokter正在成为印尼医疗体系的基石,我们很自豪能为他们的发展献一份力。我们将携手合作,进一步实现我们发掘新技术和新流程以及印尼未开发的细分市场和客户的目标。”

消息来源:Alodok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