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odokter从MDI Ventures和Samsung Ventures筹到新资金用以发展生态系统

印尼头号数字健康平台Alodokter又从Telkom集团旗下子公司MDI Ventures和三星风险投资公司处获得了新投资。

印尼雅加达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印尼头号数字健康平台Alodokter又从Telkom集团旗下子公司MDI Ventures和三星风险投资公司(Samsung Ventures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Samsung Ventures)处获得了新投资。从不断加大对Alodokter的支持可以看出,MDI Ventures对Alodokter巨大的业务增长前景充满信心,以及双方共同以改善印尼公共卫生服务为已任。自2019年以来,Alodokter已成功从软银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Sequis、Golden Gate Ventures、飞利浦(Philips)、Heritas 和Hera Capital等投资者那里筹到了大量资金。Alodokter将利用新得到的这笔资金来不断扩大和对医疗健康生态系统进行数字化改造,并为Alodokter平台开发更多新产品。

Alodokter董事会主席兼联合创始人Suci Arumsari
Alodokter董事会主席兼联合创始人Suci Arumsari

Telkom集团致力于通过旗下的各家子公司,不断推动创新,为印尼数百万人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MDI已在印尼和世界各地投资了50多家初创公司,重点覆盖健康科技、金融科技、农业科技、物流,新零售和硬核科技等多个领域。

MD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Donald Wihardja表示:“Alodokter在不断发展其综合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从远程医疗到保险,每一项创新都是为了让印尼的更多民众能够轻松获得成本合理的医疗服务。MDI将通过这笔投资以及与印尼多家国营企业的潜在合作,进一步扩大医疗健康服务的发展。”

Telkom集团企业与业务服务总监Edi Witjara说道:“随着人们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这笔新投资将有力支持Telkom作为一家国营企业,努力扩大产品创新的使命,并致力于为印尼数百万民众带来理想的解决方案。”

Samsung Ventures主要投资全球范围内从事创新技术的初创公司和各大企业,涵盖电信、软件、互联网、生物工程和医疗健康等行业。Samsung Ventures十分看好Alodokter端到端生态系统的潜力,并坚信该公司将继续向前迈进,成为印尼最具创新力的数字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这笔投资将帮助Alodokter加速完成在印尼开发数字化综合医疗服务的使命。Alodokter平台目前已对接超过43,000名医生和1,500家医院及诊所,服务印尼数百万患者。通过这个平台,Alodokter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健康服务,包括可靠的健康内容、全科医生和专家咨询(远程医疗)、网上预约挂号、通过电子药房购买药物和老百姓负担得起的保险计划。

Alodokt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athanael Faibis指出:“MDI Ventures和Samsung Ventures的这次投资将帮助进一步完善Alodokter的生态系统。非常感谢现有投资者MDI Ventures对我们的信任,也欢迎Samsung Ventures与我们共同走向美好未来。我们未来重点关注的领域包括技术创新、扩大人才队伍以及添加更多新功能。我们在扩大发展的同时,始终专注于在Alodokter平台上提供快速、准确和可靠的消费者体验。通过将我们的生态系统与其他的国营企业相集成,我们希望为印尼更多的患者提供以科技为支撑的医疗健康服务。”

Alodokter董事会主席兼联合创始人Suci Arumsari接着说道:“疫情的出现让患者和医疗服务提供者开始接受远程医疗服务。我们相信,以科技赋能医疗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Alodokter始终坚持初心,为印尼民众提供民主化的医疗服务。我们衷心地感谢MDI Ventures和Alodokter等投资者为推动Alodokter的快速发展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有关ALODOKT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lodokter.com

消息来源:Alodok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