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全新综合健康险解决方案面市

为中国家庭健康需求提供更多选择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021-09-08 09:27 13275

上海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安盛天平盛世臻选医疗保险盛世守护珍爱版健康保险全面上市,进一步丰富安盛天平健康险产品组合,为中国家庭提供多元定制化方案,满足其医疗健康管理需求。

为中国家庭提供多元化健康险产品及解决方案

盛世臻选医疗保险,为客户提供涵盖住院、门诊、海外医疗在内的全面保障计划,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偏好差异化保费定价,以匹配不同家庭的投保预算,多重保障,就医无忧。该产品广泛覆盖了国内优质的公、私立医院,乃至全球顶尖的医疗机构,可针对不同程度的疾病,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诊疗服务。网络内医疗机构免现金直付,让医疗与理赔流程更加便捷顺畅。该产品还提供覆盖诊疗前、中、后的全旅程健康服务,以及线上家庭医生、海外就医协助和MDT多学科会诊等多项增值服务。

除盛世臻选医疗保险外,安盛天平还推出了盛世守护珍爱版健康保险,可作为客户一系列现有健康险方案的有力补充,灵活组合,保障随心。凭借广泛的医疗管理方案,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医疗支持,0免赔额承担社保范围内80%的住院费用,以及住院前后的门急诊医疗费用,并针对意外身故、残疾以及猝死提供相应的附加保障。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此次面市的盛世臻选医疗保险和盛世守护珍爱版健康保险,体现了我们为满足中国家庭独特需求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在他们健康旅程中一路相伴的长远承诺。多元创新的产品,也让安盛天平不只是一个‘赔付者’的角色,更能真正成为万千中国家庭的‘陪伴者’。”

一系列整合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健康需求

盛世臻选医疗保险和盛世守护珍爱版健康保险,将均可通过一站式线上平台“安盛安美”进行投保。该平台于2021年6月经历升级,为客户提供急速问诊、专属家庭医生、心理咨询、药品配送和儿童健康专线咨询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便捷服务,帮助客户轻松管理全家人的身心健康。此外,客户还可通过该平台,享受在线理赔、电子保单、一键续保等服务。

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以及安盛天平为客户提供的数字化与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无不体现着品牌对中国客户健康需求现状的深刻洞察,而这背后,离不开安盛集团对全球健康趋势的深入研究。 

2021年2月至3月,安盛集团面向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深入调研,并发布《安盛2021健康脉动调查》。在调查中,62%的受访者表示,疫情导致他们在接受治疗时遇到困难,这也让更多人通过线上渠道寻求诊疗方案:9%的受访者表示会通过视频与家庭医生交流,另有1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访问专业网站来管理健康问题。 

未来,安盛天平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出更加多样、综合的健康险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打造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携手更多中国家庭“守护热爱,自信前行”。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