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odokter向MDI Ventures筹集C系列扩展资金

印度尼西亚领先的远程医疗公司将使用这笔资金升级平台,方便数百万印尼人访问,让使用更为简便,医疗服务价格更为实惠
Alodokter今日宣布,已成功从MDI Ventures筹得资金,本轮企业风险投资计划由印尼电信集团发起。该笔资金属于Alodokter于2019年筹集的C系列3300万美元筹款的扩展融资。

印尼雅加达, 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印度尼西亚领先的远程医疗超级应用程序Alodokter今日宣布,已成功从MDI Ventures筹得资金,本轮企业风险投资计划由印尼电信集团发起。该笔资金属于Alodokter于2019年筹集的C系列3300万美元筹款的扩展融资。Sequis、Golden Gate Ventures、Heritas和Hera Capital等曾经的投资者也加入了这次扩展融资。

Suci Arumsari, Alodokter总裁
Suci Arumsari, Alodokter总裁

MDI Ventures首席执行官Donald Wihardja表示:“作为印尼电信集团的一个企业风险投资部门,MDI始终将自身视为桥梁,将久经考验的初创公司的发明引入印尼电信集团,与集团一同成长。今年,MDI从印尼电信集团获得了更大数额的全新融资,任务是将这种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引入到其他国有企业,特别是医疗等关键行业。随着远程医疗的兴起,在Alodokter的领导下,我们希望提供助力,将该解决方案的影响传播到整个印度尼西亚。”

Alodokter总裁Suci Arumsari表示:“MDI对Alodokter的投资证实了我们在改善印度尼西亚数百万人的生活上所做出的努力。正是这笔资金让印尼电信集团将对印尼人民的公共服务使命与Alodokter支持一般医疗的业务行动结合在一起。Alodokter将利用这笔资金提升满足印度尼西亚用户期望的能力,强化数字健康平台,使其性能更强大、访问更简便、价格更实惠。”

平台将30000多名医生、1500家医院和诊所与数百万印尼患者联系在一起。平台还围绕远程医疗提供广泛的服务,如离线医生预约、保险服务和数字医疗内容。Alodokter还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的电子药房服务。该公司正在构建一个全世界最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全面管理健康状况。

根据Similarweb和apptopia的数据,Alodokter是印度尼西亚移动网络和应用程序方面使用量最多的医疗平台。该公司目前拥有超过2700万名月活跃用户,占印尼总人口的10%以上,这些用户每月至少使用一次Alodokter服务。这种以数字健康为方向的快速发展趋势,主要由年轻的成年女性推动,这类用户占其应用程序用户的70%以上。

“我们的秘密武器一直是我们对医疗卓越的深切关注,还创建了Alodokter为所有印尼人民提供值得信赖的可靠医疗服务。我们始终认为,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是吸引数百万患者的关键。这项策略正在奏效,为每天帮助数百万人感到非常自豪。”Alodokter首席执行官Nathanel Faibis如是说。

MDI Ventures是印尼电信集团开启的企业风险投资计划。随着远程医疗平台的逐步扩展,进而更好地满足印尼民众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一声明为Alodokter、MDI Ventures和印尼电信集团之间的长期战略合作铺平了道路。

消息来源:Alodok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