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odoc完成一轮战略融资,继续拓展服务组合

B+轮融资的战略投资者包括全球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之一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Allianz X和英国保诚
印尼本土在线医疗平台 Halodoc从 比尔及梅琳达 -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Allianz X和 英国保诚 (Prudential)等战略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更多资金。

印尼雅加达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印尼本土在线医疗平台Halodoc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Allianz X英国保诚(Prudential)等战略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更多资金。安联保险集团(Allianz)和英国保诚在印尼提供保险服务,同时也是Halodoc服务的用户。这些资金将用于推进Halodoc致力于在印尼通过技术简化医疗保健的承诺。

Halodoc completes strategic funding round, as it continues to expand its portfolio of services
Halodoc completes strategic funding round, as it continues to expand its portfolio of services

 

Halodoc已经面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三轮融资,最近一轮融资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的,由大华创业投资管理公司(UOB Venture Management)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新电投资(Singtel Innov8)、韩投伙伴(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和药明康德(WuXi AppTec)。Go-Ventures、哔哩哔哩(BliBli)、Openspace Ventures和Investidea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Halodoc一共募集了近1亿美元(约1.4万亿印尼盾)资金。

Halodoc的移动平台使50个城市的患者能够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向医生问诊,并享受药房配送服务,平台还提供家庭实验室服务,使人们更容易获得方便、负担得起和可靠的医疗保健服务。在印尼各地,Halodoc平均每月为约700万名患者提供服务,其中80%的患者居住在雅加达和泗水等主要城市以外地区。

Halodoc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udharta表示:“作为目标简化医疗保健的在线医疗应用,这些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提高居住在大城市以外,特别是在爪哇以外地区的印尼人的医疗保健选择的质量和数量,这些地方的医疗基础设施建设较少。Halodoc目标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长期以来与合作伙伴携手提供最佳实践医疗解决方案和提高世界各地人们生活质量的努力学习。”

Jonathan补充道:“Halodoc了解印尼医疗保健服务的困难,与投资者一起投身于新的计划,帮助印尼人更轻松地获得医疗服务。我们希望能够携手在印尼各地提供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 

Allianz X投资总监Carsten Middendorf补充道:“Halodoc正通过应对患者之旅的全面方法以及安联和GO-Jek等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成功推动印尼医疗保健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此次投资凸显了我们致力于新兴市场的转型企业以及为服务水平低下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保险的承诺。我们期待与Halodoc在多个垂直领域展开合作,并帮助增强他们在更广泛的东南亚市场的业务和网络。”

安联寿险印尼(Allianz Life Indonesia)安联健康与企业解决方案(Allianz Health & Corporate Solutions)董事总经理托德-斯威哈特(Todd Swihart)表示:“安联总是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此次与Halodoc之间的战略合作,我们将提升我们的全天候数字医疗保健服务,并拓展我们的健康生态系统,补充我们广泛的医疗服务以及医疗保健提供商网络。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我们将能够扩大对更多印尼人的保险保护。”

消息来源:Halod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