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湃客咖啡首推 便利店也能喝到澳白

2019-10-16 14:08 7445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过在便利店能喝到澳白吗?10月16日,全家便利店的湃客咖啡推出澳白,这也是便利店行业中领先的尝试。湃客咖啡的澳白采用中深度烘焙的危地马拉咖啡豆,搭配味全鲜牛奶,蒸汽加热成微泡沫牛奶,奶泡绵密。咖啡的苦味和牛奶的香甜巧妙融合,浓缩和牛奶的平衡感得到了极致的发挥。

湃客咖啡-澳白
湃客咖啡-澳白

湃客咖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湃客咖啡本次推出的澳白是针对咖啡重度消费者提供的一款咖啡风味比较浓郁的产品,澳白通过咖啡豆及牛奶比例的调整,使得咖啡的风味进一步凸显。澳白优先在部分全家便利店上市,之后陆续普及到各个门店,让那些更喜欢咖啡味浓郁的消费者在全家便利店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全家便利店持续坚守湃客咖啡的高品质,除了常态产品美式、拿铁等多种咖啡以外,还有免费加浓服务,同时透过会员数据对消费者喜好的分析,不断开发新品。此前推出的抹茶拿铁、草莓芝士味冰沙杯、蜜桃味冰沙杯,与阿华田联名的阿华田摩卡咖啡等深受消费者好评。此外,湃客咖啡不定期更换杯身包装,如樱花季限定咖啡杯、夏日色彩杯等,在年轻顾客群体中人气十足。2019年更是邀请了陈意涵和刘以豪两位明星担任湃客咖啡品牌代言人,两位代言人贴近年轻族群的都市形象,以持续吸聚年轻潮流者关注。最近,湃客咖啡还将推出马克杯、保温杯等周边产品,逐步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咖啡体验。

消息来源: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