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便利 全家便利店自助收银机亮相

2019-08-23 12:42 14765
为了更快服务好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全家便利店大举推出了全新的自助收银机,截至今年8月,率先在上海近100家门店提供该项服务,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无锡、成都、东莞等地也同步导入,大幅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上海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您好,欢迎光临全家!”许多上班族和学生在店员亲切问候声中开启新的一天。为了更快服务好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全家便利店大举推出了全新的自助收银机,截至今年8月,率先在上海近100家门店提供该项服务,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无锡、成都、东莞等地也同步导入,大幅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全家自助收银机
全家自助收银机

在上海中心全家旗舰店里,八台自助收银机一字排开,前来使用的顾客络绎不绝。看着店里人来人往的客流,上海中心店店长表示:“今年2月份,店里设置了一台自助收银机后,许多好奇的顾客会来询问和体验使用。7月份,一口气增加至八台自助收银机,给顾客形成一种自助收银区的感觉。以前在早尖峰和午尖峰,店内总会排起长队,现在顾客会习惯性地自觉使用自助收银机,有效减少排队时间,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来客数因此增加近20%。”

顾客正在使用自助收银机
顾客正在使用自助收银机

顾客表示,自助收银机屏幕大,非常容易操作,用它来结账十分快速,可以不用排队,节省了不少时间。顾客自己还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店里还有自助咖啡机。全家便利店的自助收银机为顾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已铺设自助收银机的全家便利店,超过一半以上的顾客选择使用自助收银机,其中,30岁以下客群使用频次更高,女性顾客居多。

全家便利店始终倡导“有人服务+智能技术”,秉承“全家就是你家”的服务理念,优化便民服务的同时,加快数字化脚步。在自助收银机之前,就已率先推出智能贩卖机,实现多温层组合,覆盖全品类商品,运用场景也十分多样化,办公大堂、地铁站等,为更多都市白领打造路上的便利店。在这个充满数字化的消费新时代,全家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对商品、服务及营销方式进行创新、升级,为每一位到店顾客带来更方便更快捷的消费体验。

消息来源:中国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