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TLY x 三顿半:移动的精品咖啡馆,开启自在闲暇时刻

OATLY
2019-10-23 15:24 12649
致力于奇思妙想玩味碰撞的OATLY,此次携手国内原创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Saturnbird),共同打造 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联名礼盒。

上海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来自瑞典的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凭借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和创意特色的品牌风格,登陆中国市场仅一年多,便在精品咖啡领域积聚人气关注。致力于奇思妙想玩味碰撞的OATLY,此次携手国内原创精品咖啡品牌三顿半(Saturnbird),共同打造 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联名礼盒。只需简单几步,一杯高品质咖啡即可轻松诞生,使消费者随时畅享燕麦拿铁的独特魅力。忙碌生活的悠闲片刻,消费者可沉浸在OATLY“移动精品咖啡馆”带来的惬意体验中。

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礼盒
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礼盒

品质又便捷的咖啡新体验

此次,OATLY携手三顿半联手推出咖啡大师礼盒,为消费者打造“移动的精品咖啡馆”。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搭配三顿半精品即溶咖啡粉,精品咖啡的灵魂伴侣与不同凡响的咖啡拍档相组合,加以造型别致的马克杯,组成咖啡馆“标配三件套”。将三顿半咖啡粉倒入杯中,根据喜好加入咖啡大师燕麦饮,再稍作搅拌以均匀溶解。无需繁琐步骤,便能亲手制作高品质美味咖啡。拥有“移动精品咖啡馆”,人人都能变身咖啡大师。

近年来,用植物蛋白代替牛奶调制咖啡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这一风潮恰与时下基于健康素食理念和植物蛋白消费的大趋势不谋而合,以燕麦奶取代牛奶成为不少素食主义者和健康饮食人士的首选。OATLY针对咖啡市场的明星产品 -- 咖啡大师燕麦饮,更因其基底浓厚可打发出绵密奶泡,拉花表现毫不逊色,口感中正醇厚,和谐衬托出咖啡的原有风味,由此获得一众咖啡师的钟爱。OATLY进入中国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已成功入驻两千余家精品咖啡馆,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美味的同时,也成为咖啡师的好伙伴,引领着咖啡馆里的植物蛋白风潮。

作为OATLY的酷玩伙伴,三顿半以精品咖啡品质及方便灵活场景为理念,专注于将精品咖啡生活方式带给更多人 -- 无论是宅在家中,身处办公场所,又或在旅行途中,都可轻松获得媲美精品咖啡馆品质的咖啡品尝体验。此次由OATLY专业咖啡师经逐一测评挑选出三顿半咖啡粉系列中与咖啡大师燕麦饮最搭的那一款,拥有较低的酸度和适当的甜度。当其与OATLY咖啡大师燕麦饮结合,咖啡的甘醇与燕麦的清香相得益彰,咖啡大师燕麦饮本身的醇厚口感,更带来每一口都层次分明的惊艳。

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礼盒
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礼盒

美味又环保的咖啡酷理念

10月,OATLY率创意小巧思空降第四届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现场。OATLY携手三顿半,在现场为大家奉上快速的咖啡师进阶体验,无须掌握任何咖啡知识,消费者都可轻松调配一杯健康又美味的精品燕麦拿铁。

在提供高品质咖啡的同时,OATLY也致力于带来好喝好玩的别样咖啡享受。现场设置的互动区,带参与者感受DIY个性咖啡的乐趣;燕麦奶冰淇淋体验区的设立,开启不同寻常的“素”冰淇淋风味;更有趣味十足的拍照区,供消费者体验OATLY的奇妙咖啡之旅。

OATLY 在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现场
OATLY 在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现场

热火朝天的咖啡节现场,OATLY更是自带一股环保清风。视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的OATLY在现场设置环保回收区域,只需将喝完洗净的OATLY产品空盒子投掷到指定垃圾箱中,便可兑换燕麦奶冰淇淋一个。OATLY实力演绎,与美味相伴,与环保同行

自90年代诞生以来,OATLY便秉持着可持续性(Sustainability)、营养健康(Nutritional Health),信任与公开(Trust & Transparency)三大核心理念,发展了一系列健康环保的高品质燕麦植物蛋白产品,掀起一股燕麦潮流。同时,OATLY也心系消费者,致力于成为其身边有温度的朋友,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便捷和品质令人们争相追捧。OATLY x 三顿半咖啡大师礼盒已于双十一期间在OATLY天猫旗舰店火热起售,无论是闲暇的惬意午后,还是忙碌的工作日常,打开移动精品咖啡馆,冲调一杯OATLY x 三顿半的高品质咖啡,伴随着甘醇的清香与馥郁的口感,片刻清闲自在即刻开启

消息来源:OAT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