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城市治愈系快闪,飞利浦「云朵咖啡馆」亮相陆家嘴咖啡文化节

上海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来云朵咖啡馆喝杯咖啡,把云朵带回家!"近期,由飞利浦打造的治愈系"云朵咖啡馆"亮相第七届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简称"陆家嘴咖啡文化节"),引来不少咖啡爱好者和潮人驻足打卡。

2023年3月29日到4月2日陆家嘴咖啡文化节举行期间,国内几百家优秀的咖啡人气品牌在此集结。七年来,该文化节已经成为备受咖啡爱好者们期待的盛大聚会。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打造的「云朵咖啡馆」成为这次咖啡节上令人瞩目的人气聚集地,整间咖啡馆包裹在绵密的云朵氛围里,消费者来这里纵享飞利浦云朵咖啡机带来的绵密奶泡,用咖啡的醇香和云朵的绵密创造出都市中一个闲暇治愈的空间。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带来城市治愈体验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带来城市治愈体验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打造城市治愈系快闪

如今,咖啡已经成为都市上班族的标配,喝杯咖啡成了许多人疗愈身心的"解药"。在陆家嘴咖啡文化节上打造「云朵咖啡馆」这一创意灵感来自飞利浦云朵咖啡机独特的LatteGo绵云奶泡系统,其能制作出如云朵般轻盈、细腻的奶泡,为美味的咖啡点睛。飞利浦云朵咖啡机借助云朵概念,设计了这一治愈系咖啡空间,传达飞利浦咖啡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了如云朵般的治愈放松和陪伴的感觉。

"把云朵放进咖啡,就好像把你放在心里。""想你的时候,云和咖啡都是甜的。"当消费者来到特调点单区领取由飞利浦云朵咖啡机制作的云系花式特调后,收到的每一杯云朵杯套外都有一个"治愈盲盒",打开后有一句温暖的"盲盒"表白,让人们品尝美味咖啡的同时收获暖心的治愈体验。

现场领取云朵咖啡,解锁专属于你的情绪盲盒
现场领取云朵咖啡,解锁专属于你的情绪盲盒

为了让人们能够亲身体验飞利浦云朵咖啡机 "LatteGo一键拿铁"的优越表现,「云朵咖啡馆」里还专门设计了"一分钟"自助区,在这里,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动手做咖啡大师,只需要一键就能在一分钟做出一杯拥有丰富绵密奶泡和醇香口味的云朵咖啡,享受咖啡自由的乐趣。

除了体验咖啡的醇香,消费者还能通过互动得到可爱度拉满的各类云系小礼品,把云朵咖啡带来的这份治愈带回家。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让每个人都可以一分钟做出一杯拥有丰富绵密奶泡和醇香口味的云朵咖啡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让每个人都可以一分钟做出一杯拥有丰富绵密奶泡和醇香口味的云朵咖啡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EP5144, 随时还原治愈时刻

在现场,飞利浦「云朵咖啡馆」前有不少停留打卡的人,他们很多人的目光也被云朵咖啡背后的这款"神机"所吸引 --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5系EP5144。"轻易打出专业级奶泡""智能便捷颜值高""高级感满满"是现场消费者对飞利浦云朵咖啡机的评价。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5系EP5144,一键实现咖啡自由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5系EP5144,一键实现咖啡自由

对于现在咖啡不离手的消费者们来说,想要实现咖啡自由,飞利浦云朵咖啡机5系EP5144可以说是大家的不二之选。这款咖啡机拥有12档研磨器,操作简单便捷,可实现根据口味调节咖啡豆研磨的粗细程度,人们还可以使用咖啡定制器调节醇香浓度和量度,无论想喝浓缩咖啡还是香浓的卡布奇诺,这款全自动浓缩咖啡机都能轻松、快速地提供完美的杯中品质。最值得一提的是,奶咖爱好者觉得最棘手的打发奶泡的环节,交给飞利浦EP5144全自动咖啡机就能高效稳定地解决。借助旋风发泡技术,LatteGo绵云奶泡系统能将各种类型的牛奶和含有适量脂肪和蛋白质的植物性替代品转化为尽可能绵密的泡沫层,让人们轻松享受咖啡+奶泡的绵密醇香口感,随时享用一段属于自己的治愈时刻。

飞利浦特有的LatteGo绵云奶泡系统,咖啡小白也能轻松打出云朵版绵密奶泡
飞利浦特有的LatteGo绵云奶泡系统,咖啡小白也能轻松打出云朵版绵密奶泡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在此次陆家嘴咖啡文化节上的亮相,不仅让云朵咖啡的治愈理念走进消费者的心里,也让飞利浦云朵咖啡机5系EP5144"一键拿铁"的卓越性能深入人心。告诉人们,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也可以拥有咖啡自由,让"Coffee Time"成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治愈体验。

消息来源:飞利浦家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