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寒冬送温暖 全家赠送34万春节礼

2019-02-01 19:03 5419
近日全家发起“温暖行动”,向上海市一线环卫工人赠送累计价值34万元的春节礼品。

上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凛冽寒冬,为关怀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近日全家发起“温暖行动”,向上海市一线环卫工人赠送累计价值34万元的春节礼品。这也是全家继挂牌“爱心接力站”以来,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爱心和温情。

保证城市整洁面貌,环卫工人每天凌晨5点多就会出门上岗,为确保道路保洁的动态养护,中午也基本不离岗休息,这就面临了“吃饭难”、“休息难”等问题。全家此次捐献的累计19800份物资,包括保鲜盒、水杯、颈枕等,一定程度缓解了环卫工人加热饭菜、休息饮水等问题。金桥市政公司一线环卫工人周成华接到全家赠送的物品时,欣喜地表示:“感谢全家,过年还惦记着我们环卫工人,这些东西太实用了”。

春节礼品发放到环卫工手中
春节礼品发放到环卫工手中

早在2017年,上海全家就携手上海环卫部门发起“温暖行动”,超过1300家门店积极参与,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以及免费热水、热饭和休息等服务。2018年夏天又发起“清凉行动”,将爱心之举延续,深受广大市民好评。为持续扩大公益活动辐射范围,全家还将受益群体扩大到户外特殊工种人群、弱势人群,连续两年在北京地区发起“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活动,并于2018年秋冬前往东直门养老院看望老人,活动参与门店数量也增至52家。旨在通过多场次、跨区域的公益活动,持续向社会传递企业正能量。

2017年全家上海温暖行动、2018年7月全家上海清凉行动、2018年11月全家北京暖冬行动(从左至右)
2017年全家上海温暖行动、2018年7月全家上海清凉行动、2018年11月全家北京暖冬行动(从左至右)

公益之路贵在持之以恒,未来全家将会持续扩大公益活动覆盖人群,号召更多城市门店参与公益活动,延续、传承这企业爱心,为城市稳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