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家自创IP Biang!Biang!喵主题店于上海成都同步亮相,惊喜不断

2019-10-23 18:09 6366

上海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全家于去年推出了自创IP Biang!Biang!喵作为象征全家企业形象的吉祥物,并成功打造了Biang!Biang!喵积木、购物袋等一系列备受欢迎的IP周边产品,近日,全家在上海与成都两地同步推出了Biang!Biang!喵主题店,自开业以来反响热烈。除了运营自有IP,全家Biang!Biang!喵也频频与其他品牌达成跨界合作,如与洛斐联名的蓝牙机械键盘、故宫合作款积木等,在消费者中引发热潮。未来,全家Biang!Biang!喵将持续跟不同领域的品牌达成跨界合作。

全家Biang!Biang!喵主题店外观
全家Biang!Biang!喵主题店外观

全家首席市场营销官李仪芬表示:“Biang!Biang!喵主题店的开幕,是全家自创IP对商品与消费者场景体验的逐步完善。Biang!Biang!喵为全家子品牌,我们计划在未来将BB老大、Food小宝、聆妹妹与阿速这四个IP角色的内容不断个性化、丰富化,使之符合年轻群体的潮流趋势,打造出独创的品牌特色。目前,Biang!Biang!喵周边产品主要集中在文具类和食品类,以后会逐渐推出更多的文创类产品,全面覆盖吃喝玩乐各个面向,持续丰富Biang!Biang!喵产品线,甚至将Biang!Biang!喵做成跨界商品授权,从而逐步提升全家IP文化的体验空间。”上海与成都两家主题店从装潢到陈列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场景与体验,店内风格加入了许多自创卡通元素,还注入了当地特色元素。除此之外,店内还设有Biang!Biang!喵系列周边专属货架,包括蓝牙键盘、笔记本、积木等十余种创意周边产品。

全家Biang!Biang!喵主题店内部全貌
全家Biang!Biang!喵主题店内部全貌

作为引领便利行业时尚潮流的标杆,全家在业内创新性推出自创IP Biang!Biang!喵,主促周边商品均收获了较高评价。而上海和成都两地主题店的开幕正是全家大力推广自身IP文化的又一战略举措,并引出了全家未来在IP创作上的更多可能性。

消息来源:中国全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