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eco赛意咖意式高定咖啡机首次亮相陆家嘴咖啡节,引咖啡发烧友关注

2023-03-29 20:17 3462

上海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9日到4月2日期间,第七届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简称"陆家嘴咖啡文化节")再度掀起咖啡热潮,引起全国咖啡爱好者的关注。作为世界全自动意式咖啡机的开拓者 -- Saeco赛意咖品牌在此次活动以限时咖啡馆的形式精彩亮相,以意大利历史悠久、文化墨客常驻的"花神咖啡馆"为灵感,复刻还原意式咖啡起源地的风味,跨越时空界限,向现场来宾们传递意式浪漫和和高端定制享受。

Saeco咖啡馆首次亮相国内,复刻还原意式纯正美学
Saeco咖啡馆首次亮相国内,复刻还原意式纯正美学

私人专享口味,体验随心定制1000种咖啡的可能

近半世纪专注于研究咖啡机,Saeco赛意咖早已成为了咖啡发烧友乃至众多专业咖啡师的挚爱品牌。2023年中国首场线下品牌活动,Saeco赛意咖以"意大利手工定制"为灵感,呈现出一台咖啡机可以完成的"1000种咖啡可能"。

传递高定咖啡理念,Saeco赛意咖可以满足咖啡风味的千种可能
传递高定咖啡理念,Saeco赛意咖可以满足咖啡风味的千种可能

在Saeco咖啡馆中特别设置了咖啡闻香墙、咖啡定制墙、1000 杯咖啡饮品墙,向现场消费者们直观地科普影响咖啡风味的各种因素。咖啡闻香墙,顾名思义,能让消费者能够清晰地感受不同品种的咖啡豆散发出的不同风味,领会咖啡香气的奇妙层次;咖啡定制墙上则展示了Saeco赛意咖咖啡机的七大可调整参数,包括牛奶量、咖啡量、咖啡温度、奶泡厚度、咖啡浓度、研磨等级等。这些参数的不同组合,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口味,让私人订制咖啡口味成为可能。

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口味,让私人订制咖啡口味成为可能
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口味,让私人订制咖啡口味成为可能

"请你喝1000杯咖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人们纷纷来到Saeco咖啡馆体验由专业咖啡师精心调制的意大利精致特调"得意Dirty"。咖啡师精湛的拉花技艺和Saeco赛意咖咖啡机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在体验醇香的过程中对咖啡机的各种花式玩法产生了兴趣和好感。

Saeco提供的激光平面刻字服务,带给用户意大利高定感的尊享标记
Saeco提供的激光平面刻字服务,带给用户意大利高定感的尊享标记

除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咖啡口味的个性化需求,Saeco赛意咖在服务上也做到了"私人定制" -- 特别配备专业仪器,可以为消费者在咖啡机顶部位置提供激光平面刻字服务,每次使用Saeco赛意咖咖啡机的时候都能欣赏到属于自己的身份记号。

始终引领,「大意术家」「得意之作」两款咖啡机惊艳亮相

在此次咖啡节上,Saeco赛意咖带来了两款王牌产品,分别是「大意术家」全自动咖啡机以及「得意之作」半自动咖啡机。以Saeco赛意咖「大意术家」全自动咖啡机为例,其可调制14种饮品,每一种都可以搭配不同档位的香味浓度、咖啡量、牛奶量、水量、饮品温度、奶泡量等多达6种可调性能,每种性能都有3~7种不同档位,这款咖啡机是市面上少有的能够自定义如此多咖啡参数的顶级大作,在咖啡发烧友和专业咖啡师中备受推崇。

而「得意之作」半自动咖啡机在外观上发扬了意大利的美学设计,全金属质地机身,放在家居空间中宛若一件高定艺术品。不仅外观质感高级,它更表现出优越的性能,凭借无感触控屏、30档可调研磨档位、独立出水口、抢进出水口这四大革新,即便是咖啡小白,也能制作细腻奶泡,享受咖啡馆级拉花体验,一键成为"咖啡大师"。

Saeco赛意咖「大意术家」全自动咖啡机和「得意之作」半自动咖啡机成为现场咖啡发烧友关注热点
Saeco赛意咖「大意术家」全自动咖啡机和「得意之作」半自动咖啡机成为现场咖啡发烧友关注热点

作为家用意式咖啡机的开拓者,Saeco赛意咖拥有着纯正意大利血统,于1985年发明了第一台Saeco家用意式咖啡机,虽然近几年才进入中国,但其品质性能和口碑都早已名扬国际,此次两款咖啡机的惊艳亮相,立刻成为咖啡发烧友们试用体验的焦点。

与此同时, 除了在陆家嘴咖啡节上的精彩亮相外,Saeco赛意咖同步在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上同步进行"云逛店"直播,为全国的咖啡爱好者们分享纯正的意大利质感和顶流咖啡机可以实现的非凡功能。

Saeco赛意咖咖啡馆在陆家嘴咖啡文化节这次盛大的亮相,用"1000种咖啡可能"的概念让消费者得以近距离感受纯正意式咖啡的百变风味,其专业品质和高度定制的咖啡体验也吸引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甚至专业人士的关注,未来,Saeco赛意咖将继续秉承"源自意式、忠于意式"的品牌精神,用专业品质继续带给人们美好便捷的咖啡体验和精致高级的生活格调。

 

消息来源:Saeco赛意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