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旗下Marvelous Designer 荣获2024年奥斯卡奖

2024-03-12 12:10 4079

上海2024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月23日,虚拟服装行业领头企业柯镂虚拟时尚(CLO Virtual Fashion) 旗下的Marvelous Designer的发明者Jaden Oh荣获奥斯卡奖,Marvelous Designer 为一款专为电影制作、游戏以及视觉特效艺术家们服务的3D服装设计软件。因认可其对电影制作的贡献,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USAMP)为Oh颁发了奥斯卡科学与工程奖。Marvelous Designer的创始人Jaden Oh作为16个工程奖获得者中的一员,于奥斯卡电影博物馆参加了颁奖仪式。


年度科学与工程奖主要颁发给对动画制作做出巨大影响和杰出贡献的创新成就。科学与技术委员会赞誉Marvelous Designer为一款"基于板片的数字服装构建方法,将设计和视觉工作结合到一起,从而制作出和实物非常相似的虚拟服装"的3D软件。作为专业电影工作者的专用软件,Marvelous Designer做到了数字服装制作的高精确度和真实度,有效帮助艺术家提高了作品的外观和动态质量。

Jaden Oh, CLO Virtual Fashion的创始人,说:"Marvelous Designer能获得金像奖我们深感荣幸。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团队所投入的努力、精力和创新的一种肯定。我想对选择使用Marvelous Designer去帮助自己的作品走上大荧幕的所有电影制作人,动画师以及设计师们说一声:感谢你们!"

Jaden Oh, CLO Virtual Fashion创始人
Jaden Oh, CLO Virtual Fashion创始人

在制作过程中使用Marvelous Designer的电影有:《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宝贝老板2:家族企业》、《霍比特人:意外旅程》、《疾速追杀》、《花木兰》、《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海洋奇缘》、《丁丁奇遇记》、《阿凡达:水之道》、《蜘蛛侠:平行宇宙》。

Marvelous Designer的最新发布版本——v.2024已经于2024年2月28日发布,期待大家的下载试用!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marvelousdesigner.com查看。

消息来源:CLO Virtual Fash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