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校为家 成就全人 惠立、惠灵顿寄宿和奖学金点亮成长之旅

2022-11-14 17:06 3499

上海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为了让优质的国际化全人教育惠及更多中国学子,惠灵顿(中国)秉承"勇气、尊重、正直、善良、责任"五大价值观,基于中西方优秀的寄宿实践经验,在旗下南通惠立学校、杭州校区、天津校区开设寄宿,欢迎感兴趣的学子来校体验

惠灵顿(中国)首席总校长傅礼安Julian Jeffrey先生常说:"学子的梦想就是学校的梦想。"无论是学术卓越,目标直指"牛剑藤",还是寻觅兴趣所在,深耕内心所爱,惠灵顿(中国)所有社群成员都将全力以赴,助力学子圆梦未来。而惠灵顿(中国)的寄宿生活作为教育模式的延伸,将通过沉浸式双语生活体验、精彩纷呈的课余活动等多重优势全方位培养学子具备"积极、慎思、独立、个性、包容"五大特质,兼具优秀综合才能,成为"五育"融合、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

惠灵顿(中国)寄宿生活
惠灵顿(中国)寄宿生活

此外,惠灵顿(中国)旗下学校还开设了叔蘋、学术、艺术、体育等丰富的奖学金项目,助力更多志在青云的优秀学子鸿鹄展翅。

惠灵顿(中国)奖学金项目
惠灵顿(中国)奖学金项目

惠灵顿(中国)将于近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寄宿及奖学金线上、线下信息分享活动。届时,惠灵顿(中国)首席总校长及各校校长将现身直播间或亲临现场,分享他们的亲身体验及感悟,更有现场答疑环节,为学子、家长逐一解惑,欢迎感兴趣的家庭点击链接报名参与活动:https://enquiryform.wellingtoncollege.cn/wcc_wechat_BoardingandScholarship

更多寄宿信息,请点击浏览:

https://www.wellingtoncollege.cn/zh_cn/our-education/boarding/ 

更多奖学金信息,请点击浏览:

https://www.wellingtoncollege.cn/zh_cn/scholarship/?utm_source=wcc&utm_medium=website&utm_campaign=scholarship 

活动详情请浏览下方海报:


 

 

 

消息来源:惠灵顿(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