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go Education:更多中国家庭开始提早布局国际化教育道路

2019-06-27 09:00 5128
Amerigo Education 教育集团表示,家长计划在高中及更早阶段送子女出国,在高中阶段就将孩子送去海外读书成为中高产家庭实现孩子精英化教育道路的新选择、新布局。

上海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据《2018年中国家庭子女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究报告》显示,20%的受访家长计划在高中及更早阶段送子女出国,在高中阶段就将孩子送去海外读书成为中高产家庭实现孩子精英化教育道路的新选择、新布局。

作为为赴美的国际学生提供美国全日制寄宿教育的 Amerigo Education 教育集团表示,2019-2020学年的招生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旗下10所全日制寄宿高中全球招生数量实现了翻番的增长,其中,中国是最大的生源国。Amerigo Education 认为,不同于早年在硕士或者本科阶段送孩子出国,中国家庭正在悄然改变他们孩子的出国留学计划,低龄化成为关键词。IEE的报道也显示,从2006年到2014年,赴美读高中的国际生数量翻了三倍,而中国以42%的占比高居国际生源的榜首。

Amerigo新泽西校区红岸天主教高中Red Bank Catholic High School
Amerigo新泽西校区红岸天主教高中Red Bank Catholic High School

低龄留学选择背后是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人脉圈的布局之选

Amerigo Education在与许多欲将孩子在高中阶段送去美国读书的家长交流后发现,除了大家通晓的一些美高留学优势,如更高的美国名校录取机率、全英语语言环境的浸润、孩子独立精神的养成、美国引导式和创造性的课程体系等等之外,低龄留学最吸引这些家庭的关键因素是,能够让孩子尽早地在国际化环境中拥有一个环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拓展和建立国际社交圈。

Amerigo洛杉矶校区的一位家长,在提到他为什么将孩子从国内国际学校转到美国高中时说:“美高是一个不一样的圈子,可以接触到一个更广阔的人脉圈子,浸润在不同文化和声中,可以让孩子培养出不一样的思维方式,以及历炼出一些不同的社交能力。”并且,有教育专家指出,“创造力、社交能力、演讲能力、领导力、自我管理能力、思维能力、逆商和情绪管理等能力和国际化的视野是人类真正可以与人工智能抗衡的利器,而拥有国际化视野,是未来在人群中立足的重要法宝。”

Amerigo的学生在宿舍
Amerigo的学生在宿舍

重视孩子“留学后”的成长,全日制寄宿高中模式成新宠

“送出去”只是手段,作为低龄留学的主体,“新富人群”和中产偏上的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对于孩子“留学后”的生活和学习更加关注,这些父母本身具有高学历或者留学背景,他们深谙在孩子出国后,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那一切布局都将是徒劳。

传统的美国寄宿学校留给国际学生的名额非常有限,在 Amerigo 推出全日制寄宿高中之前,中国家庭只能选择将孩子送去寄宿家庭,而孩子在寄宿家庭会面临“课堂无法适应却无处寻求帮助”、“和寄宿父母生活习惯不合出现矛盾”、“升学迷茫无措不知如何规划”等很多问题。所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倾向选择全日制寄宿模式的高中。

全日制寄宿高中的优势就在于,将美国顶尖私立高中资源和7X24小时的寄宿管理相结合,满足家长对于孩子在安全保障、英语及课业辅导、品格培养、文化融入、升学规划等全方位的考量。

在孩子价值观、人生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将孩子送去美国读高中,绝对是一个需要家庭所有成员慎重考虑和选择的大课题。Amerigo Education 首席执行官 Craig Pines 表示:“正因为低龄留学对于青少年学生来说步步都是考验,不是简单地送到美国即可,所以 Amerigo 以学生的全方位发展为宗旨,为赴美求学的国际高中生提供优质的全日制寄宿教育,从而帮助他们解决在求学路上会遇到的难题。”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