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华永道全球收入增长7%[1],至424亿美元

PwC
2019-10-03 03:44 14667
  • 专注于我们的目标,推动所有主要市场和业务领域的良好收入增长
  • 新增25,000个就业岗位,员工总人数增至276,000人
  • 投资30亿美元用于提高员工技能以及开发和分享技术,以支持客户和社区的发展
  • 致力于通过与政府、企业和非政府组织合作,缩小技能差距并惠及数百万人
  • 通过持续投资提高审计质量,以提高所有业务的质量
  • 通过开展重大技术投资,普华永道有望成为世界上云化程度最高的企业之一

伦敦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世界各地的普华永道(PwC)成员机构的总收入为424亿美元,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7%,按美元计算则增长4%。在普华永道的品牌力量和持续开展的质量、技术和人员重大投资的推动下,所有业务和主要市场的收入均实现增长。

在技术进步、利益相关者期望和其他变化的驱动下,我们的客户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他们需要我们在我们广泛的业务范围内齐心协力,帮助他们处理诸如网络安全、信任、监管和战略性劳动力规划等问题。因此,我们的业务在这些领域迅速扩张,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专注于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价值,努力建立信任,并帮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问题。因此,普华永道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的业务均实现增长。凭借强劲的收入增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和员工。技术投资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将提高我们的工作质量。”

普华永道全球董事长Bob Moritz表示:“普华永道成员机构目前在全球共拥有276,000名员工,这些机构在学习和发展方面投入巨资,确保我们的员工能够创造有价值的职业,并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世界各地的业务均表现良好

美洲收入增长5%,而上年增幅则为4%,美国和加拿大业务表现尤其强劲,而巴西业务则遭遇一些经济挑战,收入只增长2%。西欧业务增长7%。中欧和东欧收入持续强劲增长,增幅为10%,这是连续第四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尽管在中东和非洲也遇到了一些经济挑战,公司在当地依然取得强劲收入增长,增幅为9%。亚洲收入增长9%,澳大拉西亚和太平洋地区收入依然强劲,增幅为10%。

担保:尽管市场非常成熟,而且竞争也很激烈,普华永道担保业务收入依然增长5%,至174亿美元。我们的担保业务在全球拥有115,000名员工,持续管理很多市场上的强制事务所转换相关挑战,并通过引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新兴的审计技术来吸引新客户。此外,内部审计、风险和合规等成熟领域,以及数据和分析、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等新兴领域都对我们更加广泛的担保服务有着持续的需求。

咨询:普华永道的咨询业务增长10%,至144亿美元。近年来,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从战略到执行的价值,并在这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这点推动了高需求,特别是与交易、价值创造和业务转型有关的需求。普华永道的咨询业务目前拥有68,000名员工。我们聘请了广泛的人才,不仅包括更传统的管理或战略顾问,还包括数据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系统工程师、设计师、通信专家和其他专业人士,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最紧迫的业务问题并把握机会。我们还与很多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结成联盟,为客户打造尖端解决方案。

税收和法律服务:在很多地方税收制度的日益复杂和变化,以及全球监管和经济格局不断变化的推动下,普华永道的税收和法律服务收入增长6%,至107亿美元。我们的55,000名税收和法律服务专业人士利用最新的技术帮助企业应对复杂性和风险问题,建立人际网络并应对法律挑战,同时履行他们的税收及其他责任。对人员和组织服务、法律服务以及税务报告和战略服务的需求尤其特别高。

新世界,新技能

员工的技能和数字世界所需的技能不匹配,这是世界上最紧迫的挑战之一,同时也是企业所面临的挑战。迫切需要企业、政府和教育工作者团结起来解决这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企业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我们承诺投入30亿美元用于提高员工技能(主要用于员工培训)以及开发和分享技术,以支持客户和社区的发展。

Bob Moritz称:“技能差距是与我们目标相关的核心问题,我们的规模和经验足以产生重大的影响。为此,我们今天推出‘新世界,新技能’这一承诺,致力于解决这个重要问题,造福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客户和我们业务所在的社区。”

该计划侧重于以下四个主要领域:

  • 提高普华永道所有276,000名员工的技能。从技能学院到数字健身应用,再到领导力培养,我们将推出满足他们特定需求的不同计划。我们的一部分员工将在数据分析、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培养专业工作技能。其他员工则需要了解新技术的潜力,以便为客户、社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建议。
  • 我们还就快速技术变革和自动化带来的挑战为客户提供建议,其中包括根据未来可能出现的需求、劳动力规划、技能提高计划和文化变革来识别技能差距和不匹配问题。
  • 我们将与各国政府和机构合作,接触更广泛的人群。例如,普华永道在卢森堡帮助开发了卢森堡技能桥(Luxembourg Skills Bridge),将工会、协会和企业聚集在一起,建立数字产业并发展数字技能,包括对那些处于最“危险”状态的人群开展数字技能培训。
  • 我们的非营利性计划将专注于提高技能,帮助数百万人提高他们的技能和知识,以满足数字世界的需求。该计划包括与学生和教师合作,确保为人们提供更加公平的机会,惠及否则可能会落后的人群。详细了解普华永道的新世界,新技能承诺

追求最高品质

我们的工作质量是我们组织的核心,我们不断投入大量的资源,持续提升我们的所有业务。这项投资用于很多不同的领域,包括培训(技术、道德和行为)、方法,增加主要领域的资源并探索新的工作交付方式。我们还大力投资于新技术,以推动我们所有服务的质量、能力和效率的持续改进。我们旨在成为世界上云化程度最高的企业之一,为了实现该目标,我们正在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开发解决方案,并支持旨在创建互连生态系统以及推动创新和质量的计划。

Bob Moritz说:“我们所有服务的工作质量极其重要。我们有幸成为全球首个已发布内部审计质量检查结果的专业服务网络,但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作出更多努力,我们正在以持续改进的心态开展业务。无论是在如何测试、评估和提高质量方面,还是在投资水平方面,我们都需要确保提供尽可能最高的质量。我们在我们的全球审计质量年度审查报告中提供了更多细节,目的是在未来提高透明度。”

我们的审计质量测试结果在2019财年有所改善。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我们需要进一步降低不符合标准的审计的数量。在我们2019财年审查的1768个审计中,94.9%(较2018年的92.2%有所提高)的审计符合标准。了解详情

致编者:

普华永道简介:普华永道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信任,解决重大问题。各成员机构组成的网络覆盖157个国家,逾276,000名员工致力于在担保、咨询和税务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查看详情和,请访问:www.pwc.com

普华永道是指普华永道网络和/或一个或多个成员机构,每个成员机构均为独立的法律实体。请参见 www.pwc.com/structure了解详情。© 2019 普华永道。保留所有权利。

详情请参阅普华永道的全球年度审查报告(www.pwc.com/annualreview

员工和培养人才:2019财年,普华永道的全球员工数量增长10%,至276005人,我们的全球影响力依然强劲,在157个国家的742个地点设立了1008个办事处。2019财年,共有69734人加入了普华永道各成员机构,包括38053名毕业生和离校生,以及26749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760名新合伙人于2019年7月1日加入普华永道全球各成员机构。尽管我们在实现合伙人性别平等方面还需要作出更多努力,但女性合伙人的比例已从2006的13%增至现在的21%。

社会影响力:2018财年,我们设定了一个远大的全球目标:投资于1500万员工、非政府组织以及社会和微型企业的未来和发展,帮助他们在2022底之前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自2018财年以来,已有850万人受益于此。

这一进展归功于我们员工的持续努力和奉献精神。在2019财年,超过61000名普华永道员工贡献了925000多个小时,其中676000多个小时用于分享他们的专业技能。今年,我们的志愿者在社区方面投入了更多的时间,每个志愿者大约增加了一小时的社区工作时间。

为了减少我们的环境影响,我们在2018财年宣布了一个全球目标:提升效率,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使用和抵消100%的航空差旅排放量。到2019财年末,我们的很多成员机构都在努力实现我们的全球目标。我们的环境目标涉及近90%的全球收入。

2019财年,我们在减少建筑物和车辆消耗的能源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范围1(拥有和控制的建筑物和车辆的直接排放)和范围2(购买的热能和电力)排放量分别下降6%和2%。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所占比例也从2018财年的60%上升到2019财年的65%。

商务旅行是我们业务的一部分,尽管我们的员工总数有所增加,但员工的人均排放量依然保持不变。然而,这的确意味着绝对排放量已增加。我们正在控制绝对排放量,在差旅政策收紧的背景下,研究如何更多的使用网络会议,并使用铁路等低碳差旅方式。为了降低我们航空差旅的影响,我们目前还支持一系列高质量的碳减排项目。

按地区划分,普华永道成员机构的总收入(百万美元)


2019财年
(按照2019财年的汇率计算)

2018财年
(按照2018财年的汇率计算)(重申)

%变化

%变化
(按固定汇率计算)

美洲

17,798

16,970

4.9%

5.4%

亚洲

6,103

5,675

7.5%

9.3%

澳大拉西亚和
太平洋地区

1,847

1,810

2.1%

9.7%

中欧和东欧

948

918

3.3%

10.2%

中东和非洲

1,651

1,559

5.9%

8.7%

西欧

14,101

13,749

2.6%

7.2%

收入

42,448

40,681

4.3%

7.0%[2]

按服务范围划分,普华永道成员机构的总收入(百万美元)


2019财年
(按照2019财年的汇率计算)

2018财年
(按照2018财年的汇率计算)(重申)

%变化

%变化
(按固定汇率计算)

担保

17,382

17,048

2.0%

4.6%

咨询

14,369

13,314

7.9%

10.4%

税务

10,697

10,319

3.7%

6.4%

总收入

42,448

40,681

4.3%

7.0%

客户分配费
用和支出

-2,538

-2,625

-3.3%

-0.9%

净收入

39,910

38,056

4.9%

7.5%

2019财年收入是所有普华永道成员机构的总收入,按2019财年的平均汇率计算得出,并以美元表示。2018财年总收入是按该财年的平均汇率计算得出。总收入包括向客户支付的费用。财年结束日期为6月30日。

[1]7%的增幅是基于持续经营计算得出。与2018年10月公布的数据相比,2018财年的数据经过重申后不包括本财年内出售的业务的收入。
[2]7%的增幅是基于持续经营计算得出。与2018年10月公布的数据相比,2018财年的数据经过重申后不包括本财年内出售的业务的收入。

 

消息来源:Pw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