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CEF全球调查的1/3年轻受访者表示,教育并没有教会他们就业技能

普华永道(PwC)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手为全世界的年轻人提高技能

PwC
UNICEF
2020-03-10 21:39 12012
针对150多个国家4万名年轻人进行的在线调查显示,许多年轻人认为他们目前接受的教育并没有教会他们获得工作所需的技能。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普华永道将在未来三年里携手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掌握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

日内瓦和伦敦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针对150多个国家4万名年轻人进行的在线调查显示,许多年轻人认为他们目前接受的教育并没有教会他们获得工作所需的技能。

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参与平台U-Report受访的年轻人中,有1/3(31%)的人表示,当前教育向他们提供的技能和培训计划与他们的职业愿望并不匹配。超过1/3的受访者(39%)继续表示,社区没有他们想要找的工作。

调查显示,未来十年里,年轻人希望获得能够帮助他们就业的关键技能,包括领导能力(22%)、其次是分析思维和创新(19%)以及信息和数据处理(16%)。 

另外,普华永道开展的全球性调查[1]显示,全世界74%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担心找不到具备合适技能的员工来壮大企业。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普华永道将在未来三年里携手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掌握未来工作所需的技能。双方之间的合作将支持对日益增长的全球技能挑战的研究,并在印度和南非等国制定、扩大和资助教育和技能计划。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Henrietta Fore)表示:“年轻人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获得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数字化和可转移技能。只有全球公私合作伙伴联手做出贡献,才能满足这一关键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普华永道等合作伙伴联手,为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提供个人成长与成功机会。”

每个月,有1000万年轻人达到工作年龄,其中大多数来自中低收入国家。一项全球性研究显示,这些国家的年轻人平均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进入劳动力市场,而要找到第一份体面的工作则需要惊人的四年半的时间。[2]如果这一问题得不到解决,情况还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据评估,到21世纪30年代中期,现在16至24岁的年轻人正在做的工作中,20%至40%可能会被自动化替代。[3]

普华永道网络董事长鲍勃-莫瑞兹(Bob Moritz)表示:“我们认为,企业有责任帮助我们所有利益攸关方,包括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及其全体公民,应对技能提高挑战。这对您的业绩也会有影响:在普华永道最新开展的全球首席执行官调查中,3/4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缺乏必备技能是一大问题和风险。许多最需要提高技能的人却拥有最少的机会。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帮助更多人,否则这些人可能会很无奈地处于落后地位。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提高技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普华永道之间的合作将支持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重塑技能革命平台”(Reskilling Revolution Platform),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普华永道都是该平台的创始合作伙伴。该平台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里为10亿人提供更好的工作岗位、教育和技能。

普华永道的技能、专长和资源还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议程“无限一代”(Generation Unlimited)提供支持,帮助年轻人通过教育和培训成功获得体面的工作。普华永道和“无限一代”议程将召集公私和民间社会利益攸关方,发展投资机会、计划和创新,支持年轻人走上通往美好未来和公民参与的道路。

1. 普华永道的第23份年度全球首席执行官调查 
2. Manacorda、Marco等,Pathways from School to Work in the Developing World, IZA DP No. 9456, 2015
3.Will robots really steal our jobs?(机器人真的会抢走我们的工作吗?),普华永道

消息来源:
PwC
UNICE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