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化学文摘社推出专业配方解决方案帮助加速产品开发

- 科学家精心整理出规模最大的配方数据合集,为打造可提高研发效率的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
美国化学会旗下专门提供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分支机构 --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 -- 近日推出Formulus(R),扩大了自身的产品组合。这是一款新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配方研究员对信息的独特需求,从而帮助更快将创新推向市场。

俄亥俄州哥伦布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专门提供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分支机构 --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 -- 近日推出Formulus®,扩大了自身的产品组合。这是一款新的解决方案,旨在满足配方研究员对信息的独特需求,从而帮助更快将创新推向市场。由于产品开发约占整体研发成本的30%,制药、农用化学品和化妆品等行业都希望能激发创新活力,提高效率。Formulus能够让配方研究员轻松获取所需的详细洞察,在激发创新的同时,减少了优化每种配方所需的迭代次数,并为如何解决问题提供了重要依据。

 

全新专业配方解决方案满足配方研究员的特殊需求

Formulus收录整理了各大学术期刊、专利和产品说明书上列出的配方,规模属全球之最。加上无与伦比的CAS材料合集、详细的供应商说明书和监管资源,Formulus为配方研究员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服务。Formulus让用户可以快速掌握配方的大体方向、确定相关的制作方法和原材料。

CAS产品管理和战略副总裁蒂姆-瓦尔贝格(Tim Wahlberg)表示:“CAS致力于提高整个创新生命周期的效率。我们的解决方案长久以来一直为研究员提供重要洞察。Formulus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用户加速产品开发。过去三年里,通过与配方研究员的密切合作,我们针对他们的独特需求,设计了一款信息和工作流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快将创新推向市场。”

利用高质量数据、专业技术和人类专长来加速创新

经过数百名科学家精心的收录整理,新的CAS配方合集清楚地指明了配方成分及其作用,并为配方研究员提供宝贵的重要见解。领先的CAS解决方案STNext®和SciFindern也包含了这些配方数据。CAS解决方案组合为端到端的研发工作流提供了关键信息,确保知识产权(IP)专家和研究员可以精确检索公开披露的复杂配方,从而找到关键专利信息、评估新想法并获得有关活性成分开发的信息。CAS配方内容也可授权用于内部项目和应用。

安德森斯公司(The Andersons, Inc.)高级研究员巴里-范宁博士(Barry Fanning)说道:“产品开发始终离不开知识的支撑;我们可以将人们以前完成的事作为一种指导。Formulus在这方面对我确实很有帮助。如此高的可搜索性让我可以更有效地浏览所有文献、找到答案、确立更可靠的基准并展开实验。”

在将安全有效的新产品推向市场方面,配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Formulus能够促进创新,并确保配方研究员以最有效的方式进入开发阶段。超过70%试用过Formulus的配方研究员认为这款解决方案有助于他们更快地缩小关注范围,从早期临床试验到最终产品上市,减少优化每种配方所需的整体时间和资源。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s.org/formulus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