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育梦想 使命召唤:立思辰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

2019-10-01 23:40 14651

北京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70年拼搏,70年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2019年10月1日,全国各族人民,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

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总裁、青年企业家、教育人赵伯奇老师代表立思辰参加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70周年大阅兵观礼活动。十年前,还在北京大学读书的赵伯奇,参加了60周年的学生群众方队,十年后他又作为优秀企业代表之一参加70周年大阅兵观礼活动,再一次近距离的感受国家的富强和辉煌,他表示内心无比自豪!

赵伯奇现场代表立思辰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赵伯奇现场代表立思辰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功勋铭记史册,榜样激励前行

70年沉浮巨变,中国教育事业更是取得了跨越式发展。70年前,面对教育上一些残酷的数字,比如大约80%的中国人还是文盲,人均受教育年限仅为1.6年,2019年这一数字提升至10.6年。目前中国义务教育普及程度达到世界高收入国家水平,高中阶段教育普及程度超过世界中上收入国家平均水平,且如今已建成世界最大规模的高等教育体系。保障每个孩子的受教育权利,中国的教育事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70年教育改革发展波澜壮阔,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我国教育总体水平跃居世界中上行列,实现了从人口大国向人力资源大国的转变。教育发展成果将更高效、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70年教育事业的辉煌成就奠定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不忘初心  教育企业接力前行

立思辰自2018年转型成为一家纯教育公司以来,秉承“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企业使命,形成了以大语文学习、新高考服务以及智慧教育为核心的多板块教育产业布局。并将大语文业务作为公司发展重点板块,为国家崛起和民族复兴贡献教育人的力量。

作为教育人,豆神大语文愿与各方一同促进亿万青少年感受文史传承的复苏,感受文化自信的骄傲;立思辰愿与这盛世同行,承担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这盛世之长久砌好教育这方根基的一块砖。

消息来源:立思辰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